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小腿除毛效果好嗎?需幾次的療程?謝謝!

  • 發問人:方先生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1-17
請問小腿除毛現有特價嗎?效果好嗎?需幾次的療程?謝謝!

方先生您好:

靚世紀使用 亞歷山大雷射 是目前認可能除去亞洲人細毛的機種。其中紫翠玉雷射更是亞歷山大雷射中的明星機種,對於經歷過幾次雷射後剩餘的細毛、汗毛效果尤其明顯! 療程部分,因應個人的膚況,所以建議您可以預約到我們院所做免費諮詢,可以更清楚與詳細了解內容唷 :)

美國FDA認證 專業永久除毛

紫翠玉雷射(新一代亞歷山大雷射)是目前全世界公認有效的雷射除毛儀器,也是經由美國FDA所認證的專業永久除毛機種,無論是粗毛(腋毛或比基尼線)或細毛(女性腿毛或上唇毛),都可以達到97%以上的除毛滿意度。

也因為紫翠玉雷射儀器價格不斐,因此許多以低價促銷的診所,經常以脈衝光謊稱是紫翠玉雷射或是亞歷山大雷射。甚至市面上更多達4款仿冒紫翠玉雷射的儀器,其中2款更是專家難以從外觀分辯真偽的!

您還要選擇儀器來路不明、低價促銷的除毛課程嗎?

雷射除毛過程舒適感大幅增加,不僅僅有效除毛,嫩白的效果也很明顯

紫翠玉雷射融合了亞歷山大雷射強效的除毛口碑,再加上獨家DCD冷卻系統,使得除毛過程變成一種享受,許多曾經打過脈衝光除毛效果不彰的民眾紛紛反應:早知道早點來體驗靚世紀的紫翠玉雷射除毛,不但效果明顯,雷射除毛時再也不用痛到冷汗直流,咬牙切齒。

靚世紀了解有許多人曾經以拔毛、刮毛、脫方等方式除毛,造成發炎後色素沉澱影響美觀。因此我們堅持使用除毛雷射中的明星-新一代亞歷山大雷射-紫翠玉雷射,透過亞歷山大雷射搭配獨特DCD冷卻系統,可確實做到除毛過程無痛舒適,紫翠玉雷射除毛效果滿意度極佳!有了紫翠玉雷射除毛,除毛不只是除毛,還可嫩白除毛部位。讓您的雷射除毛療程更有效、滿意。

-

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

※更多靚世紀紫翠玉除毛雷射詳細說明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28

 

高雄中山總院 ID:@ptc-sk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