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線上提問
  • 你好!!我想詢問腹部抽脂的價位,還有想諮詢冷凍溶脂 請問你們有推薦的醫師嗎

你好!!我想詢問腹部抽脂的價位,還有想諮詢冷凍溶脂 請問你們有推薦的醫師嗎

  • 發問人:黃先生
  • 發問院所:新竹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2-22
你好,我想詢問腹部抽脂的價位,還有想資訊冷凍溶脂 請問你們有推薦的醫師嗎? 手術過程需要多久?恢復期要多久?

您好

若可以的話麻煩請您再來電諮詢唷!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您~~

靚世紀診所新竹分院關心您~~院所電話03-5342266

 

抽脂部分因每個人狀況不同,當然還是建議您來店諮詢,再適度的溝通了解您的想法及需求,確認您真正適合的療程方式,打造您滿意的肌膚狀態!!!

建議您可以先過來讓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幫您做諮詢評估,來店有特惠的價格喔!

 

人體的脂肪分布分別為淺層脂肪以及深層脂肪,表淺層的脂肪為構成身體皮膚之下的表層脂肪,其脂肪顆粒較小主要功能在於調節體溫並且維持肌膚的彈性與緊實,而深層的脂肪極為頑固位於皮下深部,是人體熱量的儲存倉庫,主要位於腹部、臀部、腰側及大腿深處,也是造成肥胖元凶的主因之一。

超音波抽脂傷口大小約為0.3公分左右,術後5-7天傷口緊密癒合即可拆線。由於傷口微小、手術安全、修復期短,術後難以被他人發現

超音波振盪溶脂時會產生攝氏四十至四十五度的熱能,不只能發揮止血作用,還能達到拉緊表皮的緊膚效果,手術的出血量也可以控制到較低,病人可以在術後觀察到抽出物中幾乎都是脂肪,只有少量的血水。因此術後不但恢復期縮短了、之後的表面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的情形也大幅降低許多。

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關於靚世紀超音波抽脂手術相關介紹 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13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