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線上提問
  • 想請問臉部痘疤明顯,及毛孔粗大適合做那項療程?謝謝!!

想請問臉部痘疤明顯,及毛孔粗大適合做那項療程?謝謝!!

  • 發問人:顏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3-21
想請問臉部痘疤明顯,及毛孔粗大適合做那項療程可以有效的縮小毛孔呢?要做幾次療程?謝謝!!

你好

建議先預約現場諮詢了解您的狀況,再評估適合您的療程唷!

多款頂尖雷射機種任意搭配

在靚世紀一套療程,多種高階雷射任君搭配,針對各種皮膚困擾對症下藥,靚世紀高階臉部雷射美容療程,共含有3種高階美容雷射任您選擇。

高效淨膚雷射+紫翠玉光纖淨白雷射+魔顏迷你飛梭縮小毛孔、改善痘疤效果明顯

上述三種雷射,對於95%以上的皮膚困擾都有強調性+針對性的對應雷射機種,一套臉部雷射療程,三種尖端雷射療程任選!不加收任何其他費用。
除斑,縮小毛孔,拉提緊緻,嫩白,點痣,消除細紋,日常保養,均勻膚色,嫩唇,都有專用雷射機種,其中幾款雷射在市場上價格都是5000元起跳,在靚世紀通通單一療程價,您還在打一機多用的療程嗎? 快來靚世紀體驗雞尾酒高階療程吧。

靚世紀不計耗材成本,雷射發數和範圍為一般診所3-5倍

一堂抵其他診所3-5堂課:本院於各種臉部雷射療程中,常會加打脖子和美唇光,讓女性常忽略的脖子肌膚一樣受到本院的高階臉部雷射的呵護。加上施打淨膚雷射的時間長達15分鐘左右(一般診所約3-5分鐘而已), 每次治療皆會依照民眾想改善的地方,再度加強治療。每次治療的發數,經原廠證實高於一般醫療診所3-5倍以上!

靚世紀各式雷射

在靚世紀臉部雷射一定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學美容專科醫師親自操作,不像許多診所是由美容師或光療師或醫檢師施打臉部雷射,本院隨時都有專業專科醫師駐診並親自施打臉部雷射,無論是安全性和效果都大大提升。

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

※關於靚世紀高效淨膚雷射相關介紹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15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