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肉毒

  • 發問人:m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6-08-29
肉毒是打BOTOX的牌子嗎?想改善國字臉

micky您好:

    靓世紀的肉毒是BOTOX的牌子喔! 

    適應症

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咀嚼肌、瘦小臉、國字臉、蘿蔔腿、止汗

肉毒桿菌的作用原理

透過肉毒桿菌素的注射,可以阻止會引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讓肌肉達到放鬆、除皺的狀態;並且令肌肉肥大的部份,經過肉毒桿菌素療程的治療,減少肥大部分的肌肉運動,達到瘦臉與臉部雕塑的功能。注射後不需特殊保養,但平時的保養不可少,適少的保濕防曬,或使用除皺精華保養,效果更顯著。

BOTOX肉毒桿菌.瘦小臉.除皺.魚尾紋.抬頭紋.眉心紋

 

 

 

 

 

 

 

國際認可 安全可靠

首個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香港衛生署核准於美容用途上的肉毒桿菌素,能快速有效地撫平惱人的表情紋,更擁有20多年的臨床研究及二千多份醫學文獻及研究支持其安全性,助你安全有效地重拾青春肌膚。

 

只需10分鐘 有效去除惱人皺紋

由專業醫生分析你的紋路分佈,用極幼細的注射針施打治療部位。10分鐘的簡單療程,注射後2-3天內開始發揮功效,表情紋得到明顯的改善;約第7天即有助撫平難看的表情紋。

 

無刀無痕 效果持續自然

療程後不留明顯痕跡,即日可回復正常生活,不會讓你看起來像去拉臉皮一樣欠缺自然,或使你的面部表情變得僵硬。

 

肉毒桿菌有其時效性,時效性過後需要再次注射,經多次注射後臉部動作已形成習慣,因此經過2~3次肉毒桿菌治療後,注射間隔會再度延長或定型,建議您定期回診治療及配合適當的保養,並與靚世紀專業醫師團隊及醫學護理師討論治療進度,幫助治療發揮最大效果。

 

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關於靚世紀BOTOX肉毒注射相關介紹 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8

 

線上預約 http://www.prettycentury.com/reservation.php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
【全省服務據點】
台北忠孝 02-27785111/板橋 02-89532773/新竹03-534-2266/台中 04-2302-2266/台南06-226-6166/高雄中山07-236-2226/高雄明誠07-555-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