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請問音波拉提是什麼啊?治療效果如何?

  • 發問人:溫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明誠總院
  • 發問日期:2016-10-24
請問音波拉提是什麼啊?治療效果如何?

您好,

人體的肌膚是阻隔外界的第一道防線,除了本身日常生活作息的形態,歲月的增長更是讓多數女性增加老化痕跡的困擾原因之一。肌膚年齡從二十五歲開始步路老化,而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隨著歲月流失和彈性纖維逐漸衰敗使得皮膚失去光澤、緊實與滋潤並且鬆弛、下垂等老化現象伴隨而來。隨著醫學美容科技的進步,拉提的醫療技術從傳統侵入式手術拉皮直到目前大眾較能接受<的非侵入式拉提技術來改善肌膚鬆弛的療程選擇。例如:雷射、電波拉皮與目前廣為人知的聚焦超音波拉提。

極線音波拉提,音波拉提,拉皮,全臉拉提,ULTHERA,除皺,回春

 

非侵入式拉提技術新選擇 - Ulthera 超音波拉提

Ulthera 超音波拉提於2009年通過FDA認證,具有臉部拉提(Lifting)效果之療程而無須透過侵入式手術方式並以音波能量作用達到手術才能治療至皮下筋膜層(SMAS)深度拉提之關鍵;並具有術後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之特色。

極線音波,極線音波拉提,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Ulthera 超音波拉提作用原理

Ulthera極線音波的作用原理,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gh Intensity,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在肌肉筋膜系統(SMAS;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而在術後產生8,000 - 10,000個獨立凝結點讓肌膚SMAS筋膜層產生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進而產生拉提作用。

極線音波,極線音波拉提,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釋出的超聲波,可以直達皮膚真皮層,治療深度為3.0~4.5mm改善了以往雷射儀器治療深度的限制,聚焦的能量變成微細的「熱點」,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0℃~70℃,會激發身體的自我更新機制,且治療深度精準不會破壞表皮肌膚並經臨床證實治療效果可達86%,並於療程後可維持1.5-2年的時間。

Ulthera 超音波拉提具有即時 (real time) 顯影與專業定位指標線,醫師於療程之中能即時觀察皮下內部狀態並能調整施做能量藉由專利定位指標線精準落點於皮下組織中位置,方能掌握效果及提升安全性的顧慮。

極線音波,極線音波拉提,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

※更多靚世紀Ulthera極線音波詳細說明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46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ppt.cc/yyHyC

臉書專頁 http://ppt.cc/BlbQ9

全省分院 http://ppt.cc/9IN4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