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肉毒(botox)玻尿酸(Juvederm) ,靚世紀給您安心承諾 !

使用原廠肉毒(botox)、玻尿酸(Juvederm),來自美國愛力根大廠 - 靚世紀給您安心的保證 !!

 

美國愛力根公司(Allergan)原廠認證

美國愛力根公司(Allergan)是全球醫學領導美容品牌,亦為全球專門美容專科醫師提供最完善醫學美容產品的公司。

靚世紀全台八家直營分院皆使用美國愛力根大廠之肉毒(Botox)及玻尿酸(Juvederm)

靚世紀醫美集團是少數經過台灣原廠認證採用真材實料的原廠針劑的醫美集團,讓大家不但可以安心接受專科醫師的微整形治療,更可以達到極佳的維持效果。

肉毒桿菌只能遵守原廠稀釋標準,依部位的不同每瓶BOTOX肉毒桿菌用2.5c.c-5c.c.來稀釋)才能達到最佳的除皺與瘦臉效果,過度稀釋一樣有效果,但效果維持的時間將大幅縮短,因為肉毒桿菌維持時間是看打進去的實際肉毒桿菌”單位數”,而非稀釋液的C.C.數,這觀念很重要!每瓶原廠BOTOX肉毒桿菌的單位數是100單位(UI)。
 
若是有診所直接拿針筒來注射,極高的可能他是採用違法的偽藥或是過度稀釋的肉毒桿菌來濫竽充數,因為他不敢當著顧客面前抽取肉毒桿菌,一方面是怕顧客看到他是用偽藥(偽藥瓶子外觀跟原廠保妥適Botox不同),一方面就是想靠過度稀釋的肉毒桿菌來收取不合理的高價,靚世紀曾經聽過BOTOX原廠業務告知,某知名診所都是用8c.c.-10c.c稀釋過的肉毒桿菌來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