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微整局部改變 美麗無限 非侵入式小微整 讓媽咪悄悄變美麗

母親節讓媽咪變美麗-局部改變 美麗無限

 

催人老的不是歲月而是黑眼圈、鬆弛老化、皺紋、凹陷

微整形『魚尾紋、抬頭紋』-肉毒桿菌素注射只要10分鐘趕走老態表情紋

魚尾紋、抬頭紋讓人看起來沒精神又顯老。選擇肉毒桿菌素注射療程,不用動刀只需10分鐘,注射後2-3天內開始發揮功效,約第7天明顯改善老態表情紋。

肉毒桿菌素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降低肌肉收縮張力幫助臉部肌肉放鬆,以此改善皺紋與動態紋。僅針對特定部位產生作用,不會影響四周肌肉,不需動刀即可恢復緊緻彈性。

BOTOX肉毒桿菌改善魚尾紋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BOTOX肉毒桿菌改善抬頭紋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靚世紀使用美國保妥適BOTOX 原廠肉毒微整形才安心

保妥適(BOTOX®)通過美國FDA核准。上市已經超過16年,全球有60多個國家,數百萬人廣泛使用治療。靚世紀堅持使用美國保妥適BOTOX 原廠,讓您安心有保障。

靚世紀保證使用BOTOX原廠肉毒

立即預約

 

微整形『淚溝、法令紋、木偶紋』-長效玻尿酸填補凹陷 雕塑臉部理想線條

臉部上到下三組八字型紋路-淚溝、法令紋、木偶紋,給人衰老、疲累、睡不飽的感覺,不管化妝技巧如何高超也無法粉飾。利用玻尿酸填補凹陷,微塑面部線條,讓媽咪有面子不顯老。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存在人體皮膚真皮層節締組織之中,顏色透明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的膠狀物質,並為人體中公認最佳的保濕成分。透過玻尿酸填補支撐凹陷、皺褶與先天性外觀比例不足的狀態,有助改善臉部紋路與線條。讓媽咪外觀看起來年輕有精神;同時在先天不足的臉型輪廓上,也可以微調接近您心中理想的比例線條。

玻尿酸改善老態淚溝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玻尿酸改善老態法令紋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靚世紀醫美診所微整型絕對使用原廠瑞絲朗、喬雅登玻尿酸品牌

目前衛生署核可的玻尿酸藥廠有許多,靚世紀醫美保證使用瑞絲朗Restylane以及喬雅登Juvederm兩大非動物性萃取、穩定度高的玻尿酸品牌。

靚世紀醫美診所擁有講師級的注射醫師,豐富的手感經驗及高度的美感要求,能一邊進行注射,並細心與您討論修飾形狀或高度,微塑心中理想面容。

靚世紀絕對使用瑞絲朗及喬雅登原廠玻尿酸

立即預約

 

『鬆弛下垂』-電波+音波 雙波加持 內外緊緻拉提

非侵入式拉提2大利器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CPT電波拉皮 ,雙波加持緊緻拉提,對抗鬆弛下垂。

第一波 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 - SMAS深度拉提 創造立體輪廓線

首要穩固基底,直導拉皮關鍵筋膜層,強度拉力告別肌膚鬆垮垮。

第二波 CPT 電波拉皮 - 廣度緊實 創造膚質Q彈年輕肌

利用電波拉皮容積式加熱原理,全面緊緻肌膚、改善皺紋、膚質澎潤。

嶄新能量雙波傳遞模式 -雙波加持雙倍有感

複合式非侵入式拉皮,雙波加持相輔相成,提供廣泛客群搭配適合自己的狀況對症治療,依深淺部位達到不同層次效果。效果顯著有感,維持長達1.5-2年時間,療程為肌膚產生3重效應 1. 筋膜層立即收縮 2. 膠原蛋白立即收縮 3. 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在3-6個月更有明顯的效果。

非侵入式雙波拉提創造立輪廓線 緊實肌膚

雙波拉提美麗見證-Abby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靚世紀擁有音波及電波原廠認證

立即預約

 

『黑眼圈、斑點』-高效淨膚雷射 鎖定黑色素 精準打擊膚色不均

隨著歲月增長,臉上惱人的老人斑、肝斑、黑眼圈,漸漸地掩蓋了媽咪美麗本色。淨膚雷射為1064nm波長的銣雅鉻雷射(Nd Yag)能穿透肌膚真皮層,並利用銣雅鉻雷射的選擇性光熱與光震波的特性,以黑色素做為治療標的,雷射光能在累積熱效應瞬間擊碎黑色素細胞,藉由人體的吞噬細胞所吸收、代謝與移除達到淨白肌膚的效果。整體療程時間短,術後容易照護。還給媽咪原有的光亮好氣色。

 

淨膚雷射有效改善膚色不均及雀斑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靚世紀高效淨膚 發數足、範圍廣 就是要給媽咪好臉色

雷射發數&範圍多增3~5倍,專業、用心、效果看的見

施打發數及細心度,是影響淨膚雷射效果的最大因素,靚世紀診所不計成本,將施打的發數提高至坊間診所的3~5倍,發數越多、雷射熱能能刺激膠原蛋白,使皮膚拉提緊緻的效果更顯著。

每次療程增加脖子&美唇光範圍淨白美化

長時間曝露於陽光下、受紫外線直接侵害的脖子及唇部,常被忽略保養而產生頸紋或唇部暗沉無光澤,因此除了照顧您的臉龐,我們也為您的脖子及唇部美觀設想,每一次的淨膚雷射療程多加施打脖子、唇部,並長達12~15分鐘,要讓您的美麗更全面。

立即預約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