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急速飛針

飛針,黑眼圈,痘疤,毛孔粗大,細紋

適應症

緊緻拉提|縮小毛孔撫平細紋治療凹疤去角質亮澤肌膚

若與eCO2微點飛梭雷射+3D變頻飛梭相互搭配,是目前世上治療痘疤與毛孔粗大的黃金醫療組合。

為了改善傳統微針滾輪的缺點醫師施力不均造成治療區塊傷口深淺不一,加上微針滾輪術後發炎狀況層出不窮,於是韓國醫美大廠製造商2017年研發出新一代急速飛針的治療概念,相較微點飛梭3D變頻飛梭而言,急速飛針是痘疤與毛孔物理治療好選擇。

通過極細的針破壞皮膚組織造成非常細小的傷口,小傷口會快速癒合不會產生疤痕,再藉由人體組織與自體血小板的快速修護,達到疤痕治療的黃金概念:先破壞再修護+重新建設肌膚。治療過程中,對於縮小毛孔與去除角質也有非常好的效果。

靚世紀急速飛針療程優勢

根據不同需求,精準控制急速飛針治療的深度與運轉速度

急速飛針(又稱極速飛針)顧名思義就是藉由9針-12針細小的針頭,急速穿刺肌膚達到破壞再重生的效果。

靚世紀選用的急速飛針儀器不同於其他診所飛針儀只能單一深度治療。相對的,靚世紀的急速飛針治療深度可精準控制在0.3mm-3mm之間。由專業的醫師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需求,例如痘疤嚴重程度,或是僅僅想治療毛孔粗大的困擾,來調整不同的深度與飛針運轉速度。

靚世紀急速飛針儀器

搭配自體血液萃取達到1+1>2的效果

急速飛針治療過程中若能搭配自體血液萃取的血小板治療,經過靚世紀臨床觀察可以大幅加強肌膚修復的程度,不僅僅對於青春痘、痘疤有很好的治療效果,無論是縮小毛孔或是刺激肌膚膠原蛋白新生,都有極佳的輔助作用。

可與eCO2微點飛梭+3D變頻飛梭無痕接軌搭配治療

若您有嚴重的青春痘、痘疤,或是想快速改善毛孔粗大的困擾,靚世紀的急速飛針療程可與兩種高階飛梭雷射搭配而不加收治療費用,針對各種皮膚問題,尤其是毛孔粗大與青春痘疤,此三種療程互相搭配最能有效改善,靚世紀是少數同時引進三款痘疤剋星的醫學美容集團。

您還在施打一機多用的療程嗎?靚世紀雞尾酒高階飛針+飛梭療程,更能多面向地改善您的痘疤與毛孔粗大的困擾。

靚世紀用來治療痘疤與毛孔的黃金三寶:在靚世紀,一套療程,以下三種尖端雷射可以任選!無論淺、中、深層的痘疤,或是臉部各區的毛孔粗大困擾,全面撫平無死角。

  • 急速飛針療程:對於淺層痘疤、一般毛孔粗大效果顯著。

  • eCO2微點飛梭雷射:專注在中層痘疤、毛孔粗大嚴重者、緊實肌膚與強力去角質的成效,使eCO2微點飛梭成為2017年青春痘疤與毛孔粗大的好選擇。

  • 3D變頻飛梭雷射:深層熱效應更強,應用在深層嚴重痘疤、膠原蛋白增生,3D變頻飛梭雷射對於中深層的痘疤與毛孔粗大是不可或缺重要治療環節。

術後實例

急速飛針流程

靚世紀急速飛針->術前由專業醫師親自諮詢評估

1.術前專業諮詢評估+填資料(時間不定)

靚世紀急速飛針->術前準備(視飛針治療範圍)

2.術前準備約30分鐘(視飛針治療範圍)

靚世紀急速飛針->由專業醫師親自急速飛針療程

3.專業醫師親自執行急速飛針療程(視部位大小約20-30分鐘)

靚世紀急速飛針->術後舒緩
4.術後舒緩約30分鐘

 

專業原理

急速飛針與飛梭雷射的原理相同,都是先藉由"安全的破壞"疤痕與毛孔組織後,再迅速的重建修復肌膚,進而達到治療痘疤、毛孔粗大、整臉煥膚的效果。

告別月球表面 只需三個步驟:

  1. 急速飛針細微地破壞疤痕組織毛孔結構

  2. 刺激分泌生長因子:微創之微滲血,造成血液釋放出"修復皮膚組織的皮膚生長因子",讓肌膚修補新生。

  3. 重新生長:因為微針已經打開表層角質通往肌膚深層的通道,在臉上創造出無數條吸收養分的康莊大道:各種精華液吸收率及吸收深度大幅增加,此時若輔以各種保養精華液,皮膚滲透吸收率可大幅增加,滲透深度更可達真皮層(皮下2.5mm)。可加強保養品之淡斑淨白、修補細紋、飽水緊緻…等成效。

急速飛針v.s.微針滾輪比較

 

靚世紀急速飛針療程

一般飛針或微針滾輪療程

使用次數
可依實際需求增減次數
4-6次
安全性
飛針針組丟棄式使用,安全性高,無感染問題且針頭單次使用尖銳度100%
滾輪重複使用安全性低,容易感染,且滾輪的針再使用過以後會變鈍,病人痛感變痛且傷口復原會需要越來越長時間
針頭品質 每次相同 逐次變鈍生鏽
治療深度 可依治療需求精準調整 深度無法掌控
療程時間
疼痛感
術後 紅腫時間短 紅腫時間長
操作方式
精密儀器控制 手動
治療範圍 大面積或小面積皆可方便操作 小面積則操作不易

 

術前注意事項

  • 以上資訊是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之後,再進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三周內未執行過其他臉部醫美療程。

  • 有正在發炎的青春痘或是肌膚有傷口不可執行療程。

  • 術前2周避免使用刺激保養品的使用,例如:酒精、香料、果酸、 A酸、水楊酸、杜鵑花酸,或其他酸性刺激產品以及去角質產品。

  • 以下民眾請勿施作急速飛針療程:血友病、蟹足腫、臉部異位性皮膚炎、糖尿病、高血壓、皮膚過敏、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孕婦。

術後注意事項

  • 請注重防曬與保濕。

  • 一週內避免使用偏酸性,含果酸、酒精、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

  • 飛針治療後的1小時左右整個臉部會有灼熱感覺,回家若未舒緩可加強冰敷。

  • 術後6個小時內不要碰水,當日可用冷水洗臉,若治療強度高者,術後兩天內建議使用蒸餾水洗臉避免感染。

  • 如有極少部分輕微類似結痂情形,視個人體質與治療深度而定,一般於3~7天左右逐漸脫落,請勿自行摳抓去除。

  • 建議搭配使用EGF、FGF...修護產品,可加速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的復原機制,達到破壞後加強修復的目的。

  • 一週內請勿使用較熱的水清洗臉部,嚴禁三溫暖、烤箱、蒸氣室。術後一個月內禁止施作任何醫學美容療程或做臉療程。

  • 飛針的治療,身體自然完成重建視年齡與個人體質差異而不同。第2次治療約在3~4週後,治療強度高者,間隔需1個月甚至更久。

  • 療程完畢時,臉上微紅乃正常現象,因飛針治療深度與個人生理狀況不同,紅腫現象會持續數小時-3天左右退去,可加強冰敷鎮靜。

  • 飛針治療後因肌膚容易感覺乾燥,皮膚可能會有脫屑現象,建議此時加強保濕保養。當皮膚出現緊繃拉扯感時,請立即補充保濕產品。

  • 治療完第1~2天,皮膚有可能會產生一些痘痘與粉刺。這期間會有輕微紅腫或發癢,此屬正常,如發癢時,請勿用手指抓,可以輕拍該部位來舒緩癢的感覺。

  • 術後1~2天,使用居家護理產品時,可能會有刺痛的感覺,建議使用溫和不刺激的美容保養品,勿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如果酸、左旋C原液和去角質產品。

相關提問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