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水滴型隆乳

※【適應症】※
乳房上緣不夠飽滿(輕微者可以合併自體脂肪填補改善)|想要一次升級好幾個罩杯,追求爆乳的外觀者|乳房過度下垂者|胸部平坦發育不良、胸部大小不對稱、胸型下垂變形、外擴、生產後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
先天胸型不佳、乳頭過低、身材瘦小、皮膚特別緊導致其他診所無法升級到理想罩杯者|多次隆乳,反覆莢膜攣縮,對隆乳失望者|擔心隆乳後視覺上,觸感不自然者|擔心預算不夠者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醫師詳細溝通。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局部出血、傷口感染、發炎反應等,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
※術前注意事項※
手術前兩週開始勿服用抗凝血藥物(阿斯匹靈等),如果有服用者,請主動告知醫師。亦不可服用營養錠(如牛樟芝、銀杏、維他命、魚油等),並請減少攝取大蒜、薑、紅酒、酪梨、人蔘等促進血流食物。停用期約到術後一個月較為安全。
建議前一天晚上或當天清晨徹底洗澡、洗頭,去除腳部指甲油(為了術中監測生命跡象)。當天穿著容易穿脫前釦式之寬鬆衣物及平底鞋至診所。手術前請盡量避開生理期以減少出血的可能性。手術後請安排二至三天的休假,以免體力負荷不了繁重的工作。
※【禁忌症】※
有凝血機制異常和嚴重疤痕體質者宜先告知醫師,有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應告知醫師,過敏體質者,糖尿病患者,女性懷孕哺乳者
※術後注意事項※
一般隆乳術後注意事項,依照醫囑服用口服或外用藥,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辣椒等),盡量維持正常作息,維持傷口清潔,傷口癒合前嚴禁碰水,三天內定期回診換藥及施打消炎針,術後三天可在家自行換藥,一天兩次,換藥時先以乾淨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或煮過的冷開水將傷口上的舊藥膏,血塊及分泌物清乾淨,再塗上新的藥膏,貼上紗布即可。手術後約10天拆線,手術後兩天可以貼防水膠布淋浴,手術後一個月內請穿著醫師指定的胸罩,以便固定義乳位置,手術後請勿做任何胸部按摩,一個月不可以做激烈運動及避免提重物,術後1~3天較為腫痛為正常現象,第三天後局部瘀青處開始退散顏色也會有較明顯的青紫色,消腫時間大約在2~5週之間,術後一週若有異常的紅腫熱痛應儘速回診,隆乳術後前三個月每週回診一次,後三個月每兩周至少一次,由專人協助 術後按摩,如果傷口完全復原穩定後就不需再回診。
果凍水滴型隆乳術後注意事項,術後第一天會比較疼痛,請按時服用止痛藥,若家中無人陪伴或居住外縣市地區,建議住院或就近飯店住宿,在傷口完全癒合前嚴禁盆浴,泡澡,術後服用消炎藥,止痛藥一週,手術後三天內須回診換藥,術後三天可在家自行換藥,一天兩次,換藥時先以乾淨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或煮過的冷開水將傷口上的舊藥膏,血塊及分泌物清乾淨,再塗上新的藥膏,貼上紗布即可。術後約十天拆線,手術後兩天可以貼防水膠布淋浴,術後一週飲食避免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禁止菸酒,術後兩週內應避免提重物及手臂伸展超過九十度以上,術後兩週可正常恢復日常工作,劇烈運動宜在術後一至一個半月才可施行,術後前三個月每週回診一次,後三個月每兩周至少一次,由專人協助 術後按摩,如果傷口完全復原穩定後就不需再回診,術後局部瘀血可能維持兩週或稍久,消腫時間大約在3~6週之間,術後半年內請穿無鋼絲全罩式胸罩,以防義乳位置往上移,術後乳頭及週圍皮膚會較不敏感,約三個月至半年會慢慢恢復,術後一週若有異常的紅腫熱痛應儘速回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