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超音波抽脂手術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醫師詳細溝通。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局部出血、傷口感染、發炎反應等,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
※術前注意事項※
Z波黃金脂雕主要目的是局部雕塑功用,並不適合大量的減肥。其使用特定的超音波能量,能溶解特定的脂肪量,達到特定的體型雕塑量。極少數人會有局部表皮感覺神經異常現象、施術部位硬塊形成,此現象大多會隨著時間消退。
手術後3個月至1年,如個人期望欲更進一步雕塑其他部位,於醫師評估可行下,可在原手術部位再次施做Z波黃金脂雕。
※術後注意事項※
消費者應配合術後衛教指示(諸如飲食控制,適當運動及按摩…等),以達到最大效果。按摩方式:其按摩方式需以垂直按壓的按摩方式進行,可增加皮膚緊實的效果。術後可能反應:腫脹、疼痛、瘀青、黑色素沈澱等反應。這些反應將會在術後幾個星期內自動緩解,若上述症狀於術後持續未改善,應配合立即回診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