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急速飛針

※【適應症】※
緊緻拉提|縮小毛孔|撫平細紋|治療凹疤|去角質|亮澤肌膚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醫師詳細溝通。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局部出血、傷口感染、發炎反應等,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
※術前注意事項※
有正在發炎的青春痘或是肌膚有傷口不可執行療程。以下民眾請勿施作急速飛針療程:血友病、蟹足腫、臉部異位性皮膚炎、糖尿病、高血壓、皮膚過敏、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孕婦。術前2周避免使用刺激保養品的使用,例如:酒精、香料、果酸、 A酸、水楊酸、杜鵑花酸,或其他酸性刺激產品以及去角質產品。三周內未執行過其他臉部醫美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飛針治療後的1小時左右整個臉部會有灼熱感覺,回家若未舒緩可加強冰敷。療程完畢時,臉上微紅乃正常現象,因飛針治療深度與個人生理狀況不同,紅腫現象會持續數小時-3天左右退去,可加強冰敷鎮靜。請注重防曬與保濕。飛針治療後因肌膚容易感覺乾燥,皮膚可能會有脫屑現象,建議此時加強保濕保養。當皮膚出現緊繃拉扯感時,請立即補充保濕產品。術後6個小時內不要碰水,當日可用冷水洗臉,若治療強度高者,術後兩天內建議使用蒸餾水洗臉避免感染。術後1~2天,使用居家護理產品時,可能會有刺痛的感覺,建議使用溫和不刺激的美容保養品,勿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如果酸、左旋C原液和去角質產品。治療完第1~2天,皮膚有可能會產生一些痘痘與粉刺。這期間會有輕微紅腫或發癢,此屬正常,如發癢時,請勿用手指抓,可以輕拍該部位來舒緩癢的感覺。一週內請勿使用較熱的水清洗臉部,嚴禁三溫暖、烤箱、蒸氣室。術後一個月內禁止施作任何醫學美容療程或做臉療程。一週內避免使用偏酸性,含果酸、酒精、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飛針的治療,身體自然完成重建視年齡與個人體質差異而不同。第2次治療約在3~4週後,治療強度高者,間隔需1個月甚至更久。建議搭配使用EGF、FGF...修護產品,可加速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的復原機制,達到破壞後加強修復的目的。如有極少部分輕微類似結痂情形,視個人體質與治療深度而定,一般於3~7天左右逐漸脫落,請勿自行摳抓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