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玻尿酸】靚世紀診所 長效型玻尿酸微整形 重拾年輕沉睡基因

施打長效型玻尿酸就找靚世紀

玻尿酸是女人凍齡的好幫手

隨著年齡的增長與外界環境的傷害,從原本擔心肌膚上的一顆顆青春痘直到害怕肌膚細紋與鬆弛老化現象,在外界在瘋”微整形”的同時,您是否有想嘗試的念頭呢?玻尿酸,山根,淚溝,蘋果肌,下巴,保溼

消除淚溝 打造好命顏

微整形的定義

 
在醫學美容領域之中,微整形這個名詞就字面上來說其實就是照目前個人的狀況與條件需求來”微調”,而其療程特色在於微整形並非是使用手術方式執行並在低風險、修復期短的狀態下達成改善的目的與效果。
 

微整形常見的有注射塑形微整形與光療類微整形兩種

 
而在醫學美容領域中玻尿酸、晶亮瓷、3D聚左旋乳酸、肉毒桿菌素..等等這些是以透過填充劑注射的方式,醫師針對個人的條件與需求利用各種不同劑型的特性修飾臉型。
 
女人容顏改變三階段
 
 
 
肌膚構造

玻尿酸微整形介紹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是一種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失去光彩,而伴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使主要維持皮膚與肌肉彈性的成分在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間的網目結構崩解最後導致肌膚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生成。
 
 
 
靚世紀採用原廠瑞絲朗玻尿酸醫療品質有保障
 
↑本診所使用原廠瑞絲朗與喬雅登玻尿酸產品,療程前護理人員於顧客面前進行拆封,堅決不使用私下分裝與共用針劑的方式進行療程,安全有保障。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存在人體皮膚真皮層集結地組織之中,顏色透明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的膠狀物質並為人體中公認極佳的保濕成分。
透過玻尿酸注射治療部位,填補肌膚流失的組織,達到改善細紋、填補凹陷使得外觀看起來年輕有精神,同時在先天不足的臉型輪廓上也可以進行微調達到理想臉型比例的效果。
玻尿酸應用範圍
 
靚世紀醫美診所獲瑞絲朗原廠授權使用
 

在靚世紀注射玻尿酸微整形的優點

 您知道多少診所使用水貨或將玻尿酸稀釋使用嗎?靚世紀絕對使用原廠瑞絲朗、喬雅登玻尿酸。
 
坊間許多以廉價攬客的醫美診所,為減少成本而使用來源不明的水貨,在運輸過程中無低溫真空保存且無原廠保固,往往降低玻尿酸品質,或將玻尿酸稀釋使用而影響施作效果。本診所絕對時使用原廠正貨且不稀釋降低成本,您也可在療程前請護理人員讓您看過包裝,並於術前同意書加註載明。
 

 本院為喬雅登凝膠式玻尿酸示範院所新劑型Juvedrem XC

填充式的注射通常最常面臨的問題就是:疼痛感,尤其施打唇珠特別有感覺,而喬雅登Juvederm為了解決病人疼痛以及感覺疼痛時,可能會動來動去、臉上會出現痛苦的表情,影響醫師施打效果。因此推出內含微量麻藥的減痛配方JUVEDERM喬雅登凝膠式玻尿酸XC在推針注射的過程中不會有痛感,本院也是喬雅登凝膠式玻尿酸示範院所,讓您的施打更舒適。

 劑型完善,能依不同狀況及需求給予適合的玻尿酸填補

目前靚世紀醫美集團使用國內衛生署核可的2大品牌:瑞絲朗Restylane以及喬雅登Juvederm,且各種分子大小皆齊全,能讓您在醫師評估下,依照不同狀況給予適合的玻尿酸填補, 講師級注射醫師駐,耐心溝通配合美感要求,塑出您理想立體五官,靚世紀醫美集團擁有講師級的注射醫師,豐富的手感經驗及高度的美感要求,能一邊進行注射,並細心與您討論修飾的形狀或高度,巧手塑立您的理想五官。
 

療程須知 Treatment note

1. 施打玻尿酸療程當日請不要化妝、不要喝酒及三溫暖
2.餵食母乳中的婦女、懷孕、對藥劑成分過敏或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不建議接受療程
3.若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雷射光療,或曾經施打過任何微整形項目,請於施打前告知關心您的醫師

術後保養 Postoperative Care

1.玻尿酸注射治療後,依施打部位及個人體質,可能會有如瘀血、發紅、疼痛、搔癢、微腫等這些症狀,都是正常的狀況,將於療程後幾天至1~2週後消失,可在醫護人員指導下,加強冰敷幫助舒緩
2.術後7天內請避免直接曝曬陽光、游泳或者三溫暖,洗臉時務必輕柔,避免擠壓
3.注射山根隆鼻者,術後前7天請儘量不要戴眼鏡
4.玻尿酸治療效果會因人而異,療程後1~2週內需回診追蹤,醫師會視個人需要,建議是否補充注射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了解更多靚世紀長效型玻尿酸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26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

 

 

 

延伸閱讀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

※【適應症】※
淚溝 | 黑眼圈|眼袋|法令紋|全臉修飾|隆鼻|蘋果肌|豐頰|凹疤|細紋|墊下巴|豐唇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醫師詳細溝通。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局部出血、傷口感染、發炎反應等,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
※術前注意事項※
施打玻尿酸療程當日請不要化妝、不要喝酒及三溫暖。餵食母乳中的婦女、懷孕、對藥劑成分過敏或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與凝血功能異常者,接受療程前請務必告知醫師。若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雷射光療,或曾經施打過任何微整形項目,請於施打前告知醫師。微整形涉及個人審美觀的不同,請務必於術前充分與醫師溝通。因為每個人血管分部不同,淚溝填補有時會較易引起淤青現象。
※術後注意事項※
玻尿酸注射治療後,依施打部位及個人體質,可能會有如瘀血、發紅、疼痛、搔癢、微腫等這些症狀,都是正常的狀況,將於療程後幾天至1~2週後消失,可在醫護人員指導下,加強冰敷幫助舒緩。術後7天內請避免直接曝曬陽光、游泳或者三溫暖,洗臉時務必輕柔,避免擠壓。注射玻尿酸隆鼻者,術後前7天請儘量不要戴眼鏡。玻尿酸治療效果會因人而異,療程後1~2週內需回診追蹤,醫師會視個人需要,建議是否補充注射。如果您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它類似服藥情形請告知醫療人員,因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少數人因個人體質或生活作息(例如吸煙 飲酒 睡眠不足),可能會引起玻尿酸代謝加速,影響維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