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紫翠玉雷射除毛】靚世紀診所/台北醫美推薦 神似名模蔡淑臻Vicki都做在靚世紀雷射除毛白皙肌!

除毛推薦靚世紀醫美診所-小模Vicky真心推薦

藝人朋友都來靚世紀除毛了

靚世紀診所環境優美

靚世紀診所

由於工作需求的關係平時就有除毛習慣的我,身邊許多同業的女性朋友前來靚世紀做雷射除毛。經過朋友的介紹,這次我也來靚世紀體驗看看雷射除毛的好處囉!

靚世紀

我身上的毛髮比較旺盛,擔心在鏡頭前面毛髮外露失態、捕捉到尷尬的照片。經過幾次教訓後,在工作前幾天我都在家裡自行使用刮鬍刀刮除身上的毛髮,隔天除毛的部位雖然看不到毛髮,但有時卻會長出一顆顆紅紅的小疹子與搔癢不舒服的感覺

        皮膚過敏狀況

當靚世紀醫師問上我平時除毛的習慣,我才知道原來之前自己的除毛方式並不是正確的。醫師說,無論是拔除還是刮除的方式都不免會造成毛孔受傷與細菌入侵的情況;倘若是肌膚容易過敏的朋友,自行除毛更是需要多加注意衛生習慣、保養、與器具是否正確清潔等等...(想到自己還真的都沒有很注意)

雷射除毛,永久除毛,亞歷山大,紫翠玉,除毛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為了避免周而復始的自我除毛方式不當過度刺激肌膚與毛囊造成肌膚過敏、毛囊炎和色素沉澱的情形,靚世紀醫師也非常推薦許多像Vicki一樣有毛髮旺盛困擾的朋友能使用雷射除毛的方式改善毛手毛腳的問題喔!

雷射除毛

在夏天為了穿短褲短裙好看,Vicki我這次一定要在靚世紀診所把雜毛清得乾乾淨淨! 

靚世紀的美容師說施打雷射除毛的當下就像是橡皮筋輕彈肌膚的感覺,為了療程的舒適度美容師們都會很貼心的術前敷上一層薄薄的麻膏,靜待個20-25分鐘左右,卸洗後再施打雷射除毛就幾乎沒有甚麼疼痛感。

【紫翠玉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推薦】

雷射除毛

亞歷山大雷射(alexandrite laser)又稱作紫翠玉雷射,除了擁有美國與台灣FDA雙認證也是目前公認有效的雷射除毛儀器。無論是肌膚上粗毛與細小的毛髮,術後滿意度極高,這也是為甚麼許多醫美診所與除毛的族群都會指定使用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儀來抑止毛髮生長的一項因素(但別忘了!!! 雷射除毛屬於醫療行為,必須是由擁有雷射光療認證執照的醫師下執行療程才是合法與安全的喔!)。

擁有DCD動態冷卻系統技術- 對於大面積的雷射除毛治療同時,能配合先進的即時DCD動態冷卻系統保護皮膚並減緩雷射疼痛感與熱傷害,大幅提高雷射療程的的舒適度與安全性。

【紫翠玉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原理】

亞歷山大除毛原理示意圖

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專透皮膚,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的原理使毛囊中黑色素吸收進而破壞附近毛囊幹細胞,抑制毛髮生長達到雷射除毛的效果。由於人體毛髮成長分為成長期、退化期、休止期三個時期同時並存,雷射除毛必須藉由毛囊中黑色素破壞毛囊幹細胞,而因此需要分次施作才能確保不同週期的毛囊都被破壞、有效除毛。

 雷射除毛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好刺激喔,雷射除毛開始囉! Vicki認為靚世紀醫師與美容師們都很細心,全雙腿除毛不僅正面與反面施打;醫師施打完一次過後還會再檢查一遍,而且腳背與腳趾的部分都包含在療程之中! 果真是360度0死角~

雷射除毛

不僅如此,美容師還會在旁盯著我的腳提醒醫師哪邊沒有打到,一根細毛都容不下他的眼中^^,很可愛吧!

我承認是我一開始太緊張了,其實在施作療程的時候我一點都不會痛喔~ 所以打算做雷射除毛的朋友真的不用擔心! 

【雷射除毛一般需要幾次療程呢?】

人體毛髮成長分為成長期、退化期、休止期三個時期同時並存,雷射除毛必須藉由毛囊中黑色素破壞毛囊幹細胞,所以需要分次施作才能確保不同週期的毛囊都被破壞達到除毛的效果。由於當雷射治療的同時,每個人的毛髮量、毛髮粗細與毛髮色澤的不同所吸收雷射的能量也會不盡相同。一般大約4-6次的療程即能看見明顯的髮量減少的情形,並非指1次就完全部會在長出來,依照每隔人的生長速度及毛量不同而異,單一部位約需8-10次的定期治療則能達到持久除毛的效果。

靚世紀

靚世紀

雷射除毛療程後美容師會在施打部位塗上薄薄的一層藥膏,並提供2個外擦的抗敏藥膏回家使用。最後雷射術後衛教的部分提醒各位一定要仔細聽,遵照醫護人員與醫師的指示,術後效果與修復狀況就能事倍功半喔!

[雷射除毛術後保養]

1. 雷射除毛後若有輕微紅腫,約半天後就會消退。

2.雷射除毛後一週請加強保溼,並減少紫外線直接照射

3.雷射除毛後一週,勿強烈去角質、使用過熱的熱水洗浴、泡溫泉

水水們,快跟著Vicki雷射除毛推薦,夏季怎麼穿都不NG喔!!!

靚世紀

- 我是Vicki,我在靚世紀診所 -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了解更多靚世紀亞歷山大紫翠玉除毛雷射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28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

延伸閱讀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

※【適應症】※
除毛|身體除毛|嫩白|除斑|毛髮困擾|永久除毛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醫師詳細溝通。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局部出血、傷口感染、發炎反應等,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
※術前注意事項※
毛囊有一定的生長週期,因此雷射除毛需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雷射除毛治療前一個月,勿過度曝曬。雷射除毛前一週,可先將修剪毛髮,讓毛髮長出1~2mm時再進行治療。雷射除毛術前一週請避免強烈去角質、使用過熱的熱水洗浴、泡溫泉。
※術後注意事項※
雷射除毛後若有輕微紅腫,約半天後就會消退。雷射除毛後一週,請勿去角質、使用過熱的熱水洗浴、泡溫泉。雷射除毛後一週請加強保溼,並減少紫外線直接照射。雷射除毛術後極少部分的民眾因為膚質較黑,可能產生半月型結痂,請耐心配合醫師指示用藥,一個除毛療程後即可淡化。因為個人體質不同,或是要求極高的除毛民眾(連細微不易見的汗毛都不能接受) 可能會需要兩次療程方能達到滿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