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音波拉皮】靚世紀診所/新竹醫美推薦/Evan消除法令拉提臉型更有精神

不動刀新選擇!

朋友推薦我可以打美國的Ulthera極線音波

不用像傳統手術就能拉皮,這麼好康的事,當然要來嘗試嘗試

最後,朋友推薦我來靚世紀,展開我的初體驗!

在打之前我是真的超緊張也很興奮的!

靚世紀新竹總院

靚世紀新竹總院-治療室

今天施打這顆探頭,上面的數字有關於施打深度

4.5mm是可以打到深層的SMAS筋膜層唷

專業介紹請洽官網的療程介紹→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美國音波拉皮Ulthera施打探頭

施打前醫師有跟我說明清楚,醫療行為有任何風險,術前溝通真的很重要!還好靚世紀的醫師有提醒我

施打後可能會水腫、或是起水泡的狀況,都是屬於正常現象,過幾天就好了

靚世紀美國音波拉皮療程/美女Evan施打中

親切的女醫師一邊施打,一邊看螢幕,看是否有對到正確的位置

也親切的詢問我這樣的能量會不會不舒服~

護理師在旁邊也會不定時幫我補上凝膠,減緩熱度帶來的不舒服

靚世紀美國音波拉皮療程/美女Evan施打中

打完後3個多月,整體臉型看起來更澎潤,原本臉頰的鬆鬆的肌膚都一起拉提起來了!

一樣都是微笑,但法令紋也明顯消很多耶!開心

靚世紀美國音波拉皮療程/美女Evan術前後照

 

聽說女人過了25歲,會老很快!流失的膠原蛋白不會回來~喔不!

為了不讓這種事情發生,我決定每隔1-2年就來保養!

-

 

►了解更多Ulthera音波拉皮療程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46.html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

 

延伸閱讀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

※【適應症】※
全臉拉皮 | 抬頭紋 | 皺眉紋 | 魚尾紋 | 法令紋 | 木偶紋 | 嘴邊肉 | 嬰兒肥 | 下巴線條緊緻 | 低頭族火雞脖子等…。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醫師詳細溝通。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局部出血、傷口感染、發炎反應等,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
※術前注意事項※
臉上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嚴重囊腫型青春痘、懷孕期間,需盡量避免使用極線音波拉提。其他特殊疾病者,請先與靚世紀專業醫師群討論您是否適合接受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少部分民眾可能因為醫師加強能量治療而會有術後臉部稍微紅腫,肌膚泛紅或產生小水泡現象,請配合醫師指示用藥與照護。術後若有任何不適,請來電詢問專業醫療人員或是安排時間回診。少部分民眾接受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後,頭皮會產生刺痛感,請不用擔心,此症狀會於2個月左右逐漸舒緩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