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迷你飛梭】靚世紀診所/台北醫美推薦 模範保養女神–Ellie,快速改善肌膚的秘密武器♥迷你飛梭♥

魔顏迷你飛梭-Ellie快速改善膚質的秘密武器

靚世紀魔顏迷你飛梭小模分享

迷你飛梭快速改善膚況

Ellie 經常出席各大活動擔任Show Girl,同時對於房仲業務也小有著墨。認真勤奮的她除了在工作上隨時上緊發條盡心盡力外,對於外在保養更是沒有忽略喔! 有內涵的她搭上清秀的外表,可以說是女神級的模範呢。

靚世紀小模Ellie分享淨膚雷射

迷你飛梭改善毛孔粗大

漂亮的Ellie 一直很在意鼻翼兩旁毛孔粗大的問題,試用過許多有關縮小毛孔的保養品,但這次希望能快速又有效的方式來解決肌膚上的問題。在經由與醫師的討論與建議過後,Eillie決定使用術後恢復期短的迷你飛縮雷射來積極的改善鼻翼兩側毛孔粗大的困擾。
 
雷射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迷你飛梭原理

醫師針對Ellie的希望縮小鼻翼毛孔粗大的需求最後再做局部的加強。迷你飛梭有別於傳統磨皮換膚,迷你飛梭是採用波長2940nm的雷射光束,在擊發後光線切割為許多微小的光束,在皮膚上形成『微創光點區』,點狀式的分層換膚,傷口細小到肉眼幾乎看不到,且在每個微小傷口之間,都還有健康組織是未經破壞的,藉由這些健康組織來加速傷口癒合,也因傷口極小,因此不會有傷口感染、術後照顧不便的問題,恢復期超短,大大提升舒適度。
 
雷射術後抗敏退紅藥膏,降低肌膚不適
 
術後會在微創肌膚上塗抹一層抗敏、退紅藥膏,降低肌膚不適感,並壓上臉型冰袋,舒緩雷射後臉部的熱感。
飛梭雷射每次約治療20%的皮膚,因此痘痘產生的嚴重凹疤是無法在少次治療下達到完全修復,且每個人的疤痕深度及肌膚狀況皆不同,微創破壞>結痂>再生>重組>外觀上看得到效果,是需要漸進式耐心治療,才會達到明顯的治療效果唷。
 

靚世紀溫馨提醒:所有魔顏迷你飛梭案例僅供參考,建議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

►了解更多靚世紀魔顏迷你淨膚雷射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15

►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醫美新知報你知!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加入官方LINE,醫學美容,疑難雜症線上問?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line.html

►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點讚、點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

 

延伸閱讀

最新提問
免費線上預約

※【適應症】※
縮小毛孔 | 局部除疤 | 全臉強力去除角質 | 無痛點痣 | 淡化疤痕 | 淡化細紋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醫師詳細溝通。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局部出血、傷口感染、發炎反應等,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
※術前注意事項※
治療次數會依據您的病徵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需連續一個完整療程,其中間隔3-4週。術前一個月內避免日曬、停止使用酸類藥品,停止其他皮膚療程,也不可去角質。光敏感膚質、懷孕、有蟹足腫體質,不建議接受高強度疤痕與點痣的療程。平日可多攝取維他命c並且做好防曬的動作,避免黑色素生成。
※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剛結束時,皮膚上會出現灼熱感、輕微紅腫、水腫或是緊繃感,通常在冰敷或冷卻後24小時內,紅腫會改善。治療部位約第三天開始形成碎屑式的脫皮,此為強力去除老廢角質的現象,約7天左右症狀會減輕,取而代之的是光滑的新生肌膚。術後前2天洗臉請用冷水,避免刺激,術後可加強冰敷加速紅腫消退。術後的3~7天肌膚會較乾燥敏感,應盡量使用溫和且修復肌膚的保養品,避免刺激保養品的使用,例如酒精、香料、果酸、A酸、水楊酸、杜鵑花酸、或其他酸性刺激產品使用(術後以低敏感性產品為主),並注重保濕與防曬。請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清潔應輕柔,且不宜使用顆粒型洗面乳或磨砂膏。一周內避免過熱的蒸氣浴及溫泉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