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請問淨膚雷射改善紅痘疤(價錢)

  • 發問人:張先生
  • 發問院所:新竹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4-18
因為身上有紅痘疤,請問可以用淨膚雷射改善紅痘疤嗎?還是可以局部飛梭雷射治療痘疤 大概要做幾次? 費用多少?

您好

若可以的話麻煩請您再來電諮詢唷!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您~~

靚世紀診所新竹分院關心您~~院所電話03-5342266

-

基本上痘疤是可以靠飛梭雷射淨膚雷射互相搭配,但是還是要看你本身的狀況唷

建議您可以先過來讓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幫您做諮詢評估,來店有特惠的價格喔!

認識痘疤

男性常見皮膚問題不外乎是青春痘及痘疤,雷射現今仍是痘疤治療的首選,不但可以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增生,還可以使痘疤變得平滑,雷射前先做了解自己的痘疤是哪種,除痘疤才能事半功倍。

痘疤問題推薦靚世紀3D變頻飛梭

常見可以改善痘疤的雷射治療有

1.     汽化磨皮雷射:CO2雷射、鉺雅各雷射、Derma K、CO3、長脈衝鉺雅鉻、超(短)脈衝CO2

2.     非汽化的熱拉皮:冷觸雷射、強力脈衝光、電波拉皮

3.     淺層磨皮&熱拉皮複合機:魔顏雷射(MicroLaserPeel),但效果不彰,現已經不被推薦在痘疤磨皮;飛梭雷射(Fraxel laser),是最近被強力期待的新機種。

可見,治療痘疤凹洞的的雷射種類相當的多,效果也無法達到全面性的要求。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各種治療的方式,效果、副作用、恢復期都有很大的不同。

我們靚世紀免掛號費、免諮詢費, 歡迎您到靚世紀診所新竹分院,現場的專業人員會依照您的需求,給您更適當的建議!

更多靚世紀飛梭雷射介紹>>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39

 

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 :)

也可以加LINE詢問店長喔~~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