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去除妊娠紋術的做法與費用?可以一次修復完成嗎?

  • 發問人:G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4-25
去除妊娠紋術的做法與費用?可以一次修復完成嗎?朋友有在你們診所做過相關療程效果不錯,推薦我來的!!

Gi小姐你好:

妊娠紋都會建議來店給醫生諮詢

因為每個人妊娠紋的深度跟寬度都不一樣

建議來店給醫生評估適合你的療程喔

你方便留個電話嗎 ? 讓我們可以方便聯絡你

靚世紀美肌妊娠紋去除術,打擊肌膚紋路凹陷問題 

特色1- 微創、重建、再生修補 有感進化3部曲

利用專業精密儀器在治療部位進行微創治療,刺激彈力纖維細胞修護與再生;進行微創,肌膚重建與再生修補撫平肌膚凹陷的治療階段。

特色2- 中西複合式療程完美鍵結斷裂肌膚纖維

美肌妊娠紋去除術結合中西醫療專業,以定位、定層與定量的方式由外向內滲透,補足肌膚因纖維層斷裂而流失的大量活性養分同時增強受損細胞的基因彌補,促進人體膠原蛋白自然更新,重整細胞搭橋組合,修復因妊娠紋連帶的肌膚瑕疵。

特色3- 引進海外專案並取得授權美肌妊娠紋去除技術

至今妊娠紋是許多產後媽咪們一大困擾,媽咪們好不容易瘦身有成但肌膚上的深刻紋路卻難以展現自身的姣好身材,穿衣服遮遮掩掩,深怕被他人發現。靚世紀診所引進海外專案技術並取得美肌妊娠紋去除技術授權,靚世紀期盼每一位愛漂亮的媽咪能重拾以往平滑肌膚,提升自我自信心。

特色4- 靚世紀專業醫療團隊官方授權合格醫療院所

靚世紀醫師團隊與醫事人員定期於國內外進修取得技術認證資格並於海外授權技術與合格認證醫療院所。美肌妊娠紋去除技術目前於國內外擁有20萬名患者臨床案例,達到8成修復的術後結果。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