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線上提問
  • 肉毒桿菌瘦小臉的費用?台北有推薦的醫師嗎?瘦小臉是用哪個牌子的肉毒?

肉毒桿菌瘦小臉的費用?台北有推薦的醫師嗎?瘦小臉是用哪個牌子的肉毒?

  • 發問人:林小姐
  • 發問院所:板橋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4-28
請問肉毒桿菌瘦小臉的費用?台北有推薦的醫師嗎?瘦小臉是用哪個牌子的肉毒? 聽說你們醫師技術好 價錢也很便宜 麻煩再電話跟我連繫 謝謝!

林小姐您好

感謝您與妹妹的支持,靚世紀會持續努力為愛美人士打造專屬美麗

我們瘦小臉的肉毒桿菌是採用美國大廠BOTOX保妥適

每個醫師都有通過原廠受訓與認證,手感與美感一定會符合您的需求

建議您到院與醫師溝通了解您的想法及需求,確認您真正適合的療程方式,打造您滿意的肌膚狀態!!

 

肉毒瘦小臉專家靚世紀醫美

 

肉毒桿菌素是由一種稱為肉毒桿菌的細菌所產生,

經過人工培養並萃取提煉得到的高純化蛋白質。國際上最知名的生產商就是靚世紀所採用的美國Botox 保妥適品牌肉毒桿菌素,不僅效果維持度令人滿意,均勻的擴散也是最多醫師選擇Botox的原因.

 

 

適應症

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咀嚼肌、瘦小臉、國字臉、蘿蔔腿、止汗

 

肉毒桿菌的作用原理

透過肉毒桿菌素的注射,可以阻止會引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讓肌肉達到放鬆、除皺的狀態;並且令肌肉肥大的部份,經過肉毒桿菌素療程的治療,減少肥大部分的肌肉運動,達到瘦臉與臉部雕塑的功能。注射後不需特殊保養,但平時的保養不可少,適少的保濕防曬,或使用除皺精華保養,效果更顯著。

 

歡迎加我們的LINE 隨時一對一對話喔~~

加LINE就可以私密對話囉

 

※更多靚世紀肉毒桿菌詳細說明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8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