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線上提問
  • 痘疤及色素不均是用飛梭或是其他種雷射呢? 麻煩告知價格想體驗嘗試

痘疤及色素不均是用飛梭或是其他種雷射呢? 麻煩告知價格想體驗嘗試

  • 發問人:潘先生
  • 發問院所:高雄明誠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5-05
最近想要除痘疤想要嘗試飛梭或是其他種雷射,麻煩告知價格想體驗嘗試

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您可加靚世紀明誠總院專屬LINE@

我們全年無休,皆有專人一對一隨時回答您的問題

也歡迎您直接填寫我們線上免費諮詢單

並到靚世紀明誠總院現場讓專業醫師評估您的狀況做免費諮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痘疤與色素不均的部分建議可以參考3D變頻飛梭雷射

特性:

在治療範圍中製造許多細微小孔,能啟動肌膚自我復原機制和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與重組。不僅能達到煥膚效果,並且能避免傳統雷射磨皮治療所連帶的副作用和長時間的恢復期。

當雷射治療時,肌膚會產生微小的點狀傷口,雷射能量能藉由這些微創傷口帶入皮膚組織深處而形成顯微加熱區(MTZ, Microthermal Zone) ,淘汰與代謝老化組織,並能刺激周圍健康的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增生、重組,而達到讓肌膚修復、填補凹陷、緊實除皺、淨白除斑等效果。

靚世紀醫美診所引進3D變頻飛梭以非接觸的方式治療,

雷射光透過兩組光學鏡片旋轉後產生出在X,Y的象限的圖形,而圖形面積可在5平方毫米 ~ 5平方公分的範圍內調整出不同的形狀大小,同時雷射穿透深度可自由控制在0.2~1.5毫米的範圍內,達到3D立體治療的效果,真正依據治療部位的不同面積大小、疤痕深淺不一的情況,進行精準的有效治療。同時,以非接觸皮膚組織的方式進行,可避免感染問題,並省去患部塗抹導光染劑在術後處理上的困擾。

在靚世紀診所,每次飛梭治療都經過醫師評估,打足2~3回合+最高能量,

不計耗材成本堅持要讓患者的疤痕、皮膚問題獲得最大改善,全臉施打每次至少15~20分鐘,若是症狀較嚴重的患者,靚世紀醫師當下評估在最後額外再加強需改善的部位。

我們靚世紀免掛號費、免諮詢費, 歡迎您到您所指定的靚世紀明誠總院,現場的專業人員會依照您的需求,給您更適當的建議 .......

因每個人狀況不同,當然還是建議您來店諮詢,再適度的溝通了解您的想法及需求,確認您真正適合的療程方式,打造您滿意的肌膚狀態!!有很多客人在別家診所打了好多次都沒效,都來我們診所治療,效果真的改善很多喔!!

 

關於療程價錢的部份,建議您來現場做諮詢喔~

若是您還有其他疑問,也可以到我們診所來做現場諮詢,現場諮詢是完全免費也不需要掛號費的,透過現場諮詢也可讓您更了療程施作過程。

 

靚世紀高雄明誠總院 07-5552299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