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線上提問
  • 請問男生的私密除毛是男醫生操作還是女生?價格多少?

請問男生的私密除毛是男醫生操作還是女生?價格多少?

  • 發問人:M先生
  • 發問院所:新竹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5-14
請問男生的私密除毛是男醫生操作還是女生?價格多少?施打前要在家裡先刮毛嗎?因為有點怕痛 請問會上麻藥嗎?

您好:

靚世紀也有提供男醫生可以幫忙除毛唷!

您可以在雷射前一周先自己刮除,雷射前我們會上麻藥(而且是免費的喔!!)

因每個人毛髮量不同,當然還是建議您來店諮詢,再適度的溝通了解您的想法及需求

確認您真正適合的療程方式,打造您滿意的肌膚狀態!!

我們諮詢是免費的喔!!!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可以留個連絡電話,我們請專人與您聯絡嗎?

或歡迎加入新竹店LINE@一對一線上諮詢,搜尋ID: @ptc-hc

-

靚世紀紫翠玉除毛雷射

雷射除毛原理

翠玉紫雷射會穿透皮膚,被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藉此淡化皮膚色素斑點,達到淡斑的作用,並可到達毛髮根部,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進而破壞毛囊結構達到除毛的目的。

雷射產生的光熱效應也可有效改善出油、青春痘粉刺、並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再生,達到緊緻肌膚等目的。並設有專利動態皮表冷卻系統DCD,擊發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面,先降低皮膚表面溫度,再接受雷射治療,可有效減少痛感並保護表皮,施作過程安全舒適 坊間許多診所、SPA都有除毛的服務,然而,你所選擇的雷射除毛儀器,是真正的雷射儀器或只是一台低價的脈衝光呢?你所選擇的除毛療程,確實能讓您有效除毛嗎?

台灣衛生福利部與美國FDA 雙認證 專業有效除毛

紫翠玉雷射是目前全世界公認最有效除毛的雷射儀器,也是經由美國FDA所認證的專業有效除毛機種,無論是粗毛(腋毛或比基尼線)或細毛(女性腿毛或上唇毛),都可以達到99%的除毛滿意度。 也因為紫翠玉雷射儀器價格不斐,因此許多以低價促銷的診所,經常以脈衝光謊稱是紫翠玉雷射,甚至市面上更多達4款仿冒紫翠玉雷射的儀器,其中2款更是專家難以從外觀分辯真偽的!您還要選擇儀器來路不明、低價促銷的除毛課程嗎?

範圍廣、發數多、效果佳

一般使用紫翠玉雷射的診所,腋下約施打少數20發,而靚世紀是施打滿60發~120發,小腿更高達800發以上,其他診所卻僅僅150發。而且本診所手、腿都是360度均勻除毛再額外加上腳背、手背、腳趾、手指,並非像一般診所只打除毛部位正面而已。男性除鬍子,範圍可彈性至脖子,比基尼線除毛可彈性至肚臍以下,大腿以外…這些大範圍在其他診所都會額外收費,而本診所都仔細的為您服務,施打發數及範圍領先一般診所, 除毛效果與淨白程度的差別,在完成一個療程後優劣立判

看更多除毛實例

-

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

※更多靚世紀紫翠玉除毛雷射詳細說明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28

新竹總院 ID:@ptc-hc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