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線上提問
  • 請問極速飛針價格,我想改善臉部肚子跟屁股的痘疤與膚質,謝謝!

請問極速飛針價格,我想改善臉部肚子跟屁股的痘疤與膚質,謝謝!

  • 發問人:貓小姐
  • 發問院所:台南府前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5-23
想請問極速飛針的價格!我想改善臉部肚子跟屁股的痘疤與膚質,需要幾次療程才會有明顯的改善呢?謝謝!

您好!價格的部分建議您預約免費諮詢,讓醫師為您評估之後,給您一個完整的療程與報價會比較準確喔~~

極速飛針治療原理
以極細的微針組配合運用高速運轉握把,以"微破壞"的方式,直接深達皮膚皮下組織,造成輕微創傷,讓皮膚組織啟動生長因子,產生自我修復的能力,喚醒纖維母細胞製造膠原蛋白治療疤痕…等狀況,治療次數依皮膚症狀輕重而不同,搭配自體幹細胞PRP修復將更迅速。

細胞修復即是利用血液離心後取出自體細胞生長因子,將高活性的自體生長因子注射到表皮、真皮層,讓皮膚進行再生、修復、填補凹洞、撫平皺紋、緊緻皮膚。

我們很多客人在別間做過傳統滾針(飛針滾輪)不但效果不好滾針也較粗糙,紅腫期間的修護期要5-7天而且傳統滾真做完後要一個月才會看到效果,由於滾輪有其局限性,像是T字部位.鼻羿的位置也無法達到精準的治療,滾輪真比較鈍,會越滾越痛尤其是做了2-3以上就會有明顯的疼痛感,而我們飛針使用的是拋棄是的探頭效果好又能精準的做局部的加強。靚世紀的客人做完我們的療程後都覺得我們的修護期縮短了,術後照顧更簡單了。

 我們飛針的活動方案很多喔~!建議您來現場讓專業的醫師來幫您做最好的評估喔^^

若是您還有其他疑問,也可以到我們診所來做現場諮詢,現場諮詢是完全免費也不需要掛號費的透過現場諮詢也可讓您更了解施打飛針的施作過程,了解過後您可決定是否購買唷^^歡迎您透過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

台南院所24小時有專人接聽.您若有任何的問題也可來電詢 問喔~~06-2266166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