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線上提問
  • 想請問飛針對於凹洞是不是真的有效 因之前在別間做過5次皮秒雷射卻完全沒效果···

想請問飛針對於凹洞是不是真的有效 因之前在別間做過5次皮秒雷射卻完全沒效果···

  • 發問人:康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明誠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5-30
想請問飛針對於凹洞是不是真的有效,因之前在別間做過5次皮秒雷射卻完全沒效果···讓我對皮秒雷射很失望 根本是廣告噱頭!!

康小姐

針對凹洞,飛針的效果會比皮秒雷射好上數倍喔~~

建議您可以到我們診所來諮詢,也可以讓我們實際看過您的肌膚狀況之後

 

提供您合適的治療建議真正幫助您改善您的狀況與報價

 

極速飛針治療痘痘痘疤效果佳

飛針治療運用特殊設計高速馬達驅動細針,透過物理性穿刺方法,以每秒速度大約500次直進直出穿刺動作

,刺激皮下、真皮的膠原蛋白、纖維母細胞增生,達到年輕化效果。與一般傳統保養方法不同點,活性養分只能滲透入表皮的阻隔層(即角質層),效果並不顯著(只達到約0.3%的成效)。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科學家經過無數的研究,研製出飛針療法。此療法能有效提升養分的滲透能力,穿越皮膚表皮層及真皮層細胞,效果尤其顯著,是養分輸送方法的護膚新科技。再藉由”微滲血”效果,使血小板同時釋出”修復皮膚組織的皮膚生長因子”,促進皮膚加速修護。運用微創細針穿刺皮膚,開啟膠原增生與皮膚修補的復原機制,並不會留下疤痕。 

 

飛針治療可在五分鐘內在肌膚表皮創造超過20萬個穿透微細管道,而在表皮與皮下組織之間形成一個優質的養分輸送系統,使活性成份能有效地滲透到皮膚底層,達到皮膚保養與護理功效。 

 

1、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彈力蛋白 :飛針療程利用微創方法刺激骨膠原,從而喚醒及提升肌膚的再生功能,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增生。 

 

2、微創修復 :藉由深度微創之微滲血,造成血小板釋放出”修復皮膚組織的皮膚生長因子”,讓肌膚修補新生。 

 

3、創造養分通道-增加精華液吸收率及吸收深度:表皮皮下通透後,輔以保養精華液吸收,皮膚滲透吸收率可增加40%,滲透深度達真皮層(皮下2.5mm)。可加強保養品之淡斑美白、修補細紋、飽水緊緻…等成效。

 

更多靚世紀急速飛針介紹>>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38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