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請問想改善粉刺及痘痘,比較適合做哪一種治療?

  • 發問人:鍾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5-30
請問想改善粉刺及痘痘,比較適合做哪一種治療?會很貴嗎?一堂課是多少$?

你好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建議您到現場由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做諮詢評估!

粉刺或痘痘可建議使用海洋活藻矽針唷,謝謝 :)

海藻矽針對於油脂有吸附性,不但可以破壞微生物或病毒的蛋白質結構,加速代謝油脂、痘痘等肌膚綜合問題,同時還能美白肌膚、去除斑點與減少細紋緊實肌膚,海藻矽針是從植物提煉出來的微米海綿結晶能直接滲透到真皮層,迅速改善膚質。天然針狀顆粒能輕易滲入肌膚底層,刺幫助老化死皮細胞加速脫落激細胞及膠原生長。原理類似微針換膚卻比微針煥膚更為安全,不會而對臉部皮膚造成損害。這種嶄新換膚術能加速老化死皮細胞脫落,改善肌膚質感、提升面部輪廓及改善炎症問題。

有效的煥膚推薦靚世紀新竹總院海洋活藻矽針

海洋活藻醒膚術的治療 過程跟杏仁酸一樣,是種安全、有效的換膚術。

治療時會有細小針狀感及微血循環的發紅反應,這是因為海洋活藻滲入皮下發揮作用,使表皮血淺循環量提升所導致,約6~8小時後就會消失,屬於正常現象。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