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線上提問
  • 眼袋 黑眼圈 淚溝該用什麼療程處理效果比較好又快速?

眼袋 黑眼圈 淚溝該用什麼療程處理效果比較好又快速?

  • 發問人:張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明誠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6-13
想要請問眼袋 黑眼圈 淚溝該用什麼療程處理效果比較好又快速?費用怎麼計算?

您好

因為每個人眼袋的狀況不一樣,不同處理方式價格也會有差異唷,建議你來店給醫生評估適合您的手術方式及報價:)

我們諮詢是免費的喔!!!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靚世紀明誠分院07-5552299或加LINE與店長諮詢ID:@ptc-nk

新式的無痕眼袋移位手術合併自體脂肪填補淚溝」眼袋與淚溝的問題一併解決。

傳統眼袋手術,無法改善淚溝凹陷,反而可能使淚溝加深,日後要靠施打玻尿酸自體脂肪來填補。新式的無疤結膜內眼袋移位手術,從結膜內做1.5公分的切口,以外固定的方式,非但沒有切除眼袋中的脂肪,反而移到下眼眶凹陷(俗稱淚溝)的地方固定,讓下眼眶更飽滿。

術前醫師針對上述問題進行完整評估,加上採取正確的手術方式,為手術能否成功的一大半因素;而術中減少出血加上對於皮膚、肌肉,脂肪各樣組織切除靈活的拿捏,為另一半因素。針對上述不同的問題,有不同的處理方式,但不外三大類的處理方式:無疤痕脫脂眼袋手術、切皮式眼袋手術與複合式手術。

眼袋內開手術(無疤痕脫脂眼袋手術)

適合對象:年紀較輕、單純脂肪團突出、眼皮較有彈力者。

內開式眼袋

無疤痕脫脂眼袋手術切口位於眼結膜內(上圖所示處),外側看不到傷口,無需碰觸或切除位於外的皮膚與眼輪匝肌,直接將眼袋內多餘的脂肪移除。傷口無須縫合,恢復期短約數天即可恢復自然。

眼袋外開手術(切皮式眼袋手術)

眼袋外開適合對象:下眼皮鬆弛與皺紋但皮膚仍有彈性、脂肪團突出的人。

外開式眼袋

如上圖上所示,外開式眼袋手術切口位在下眼線處。先將切除多餘皮膚,再移除膨出脂肪,最後再將傷口縫合 (如上圖下所示)。切除鬆弛的皮膚與肌肉,使下眼皮較為緊實,縫合完的線型疤痕過幾個月就看不太出來了。

不論內開、外開,皆可搭配「眼袋脂肪重置填補淚溝」、「筋膜拉提併中臉拉提」、「自體脂肪移植」等術式,讓整體年輕化的效果更完美。可與醫師諮詢討論,給予合適的建議。不論選擇何種方式,術後只需要2-3天的休息,搭配術後正確的冰敷,加速消腫。靚世紀專業醫師與完備的診療設備,提供您「客製化」的眼袋手術。讓你輕鬆去除眼袋,重拾往日明亮美麗的雙眸。

眼袋內開+外開手術(複合式手術)

眼袋內開+外開適合對象:眼袋明顯且淚溝凹陷者、下眼皮鬆弛、下眼皮皺紋皮膚缺乏彈性、脂肪團突出,希望縮短術後恢復期的人。

內加外開式眼袋

手術切口:利用結膜切口來處理過多脂肪,同時利用下眼皮切口來移除多餘眼皮組織,將過多的脂肪與眼皮移除。幾乎不會動到位於中間的眼輪閘肌,術後腫脹的程度比傳統眼袋外開降低許多,幾乎跟單純眼袋內開一樣。

若肌膚彈性較差者,則沿著下眼瞼的睫毛下緣將皮膚切開,先不摘除脂肪,以部分脂肪把淚溝填滿後,視需要將外側多餘的脂肪拿掉,最後懸吊結締組織和眼輪匝肌,並切除過多的肌肉和皮膚,再縫合傷口。

※關於靚世紀微創無痕眼袋手術相關介紹 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11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