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請問肉毒瘦小臉跟玻尿酸隆鼻2cc多少錢?

  • 發問人:梁小姐
  • 發問院所:新竹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7-02
請問肉毒瘦小臉跟玻尿酸隆鼻2cc多少錢?你們的肉毒桿菌跟玻尿酸是什麼牌子的呢?

您好

將請專人與您聯絡,了解您的狀況唷!

肉毒瘦小臉需要評估您的肌肉大小,費用因人而異唷 ~ 建議您先過來給我們專業的團隊評估較準確!透過肉毒桿菌素的注射,可以阻止會引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讓肌肉達到放鬆、除皺的狀態;並且令肌肉肥大的部份,經過肉毒桿菌素療程的治療,減少肥大部分的肌肉運動,達到瘦臉與臉部雕塑的功能。

靚世紀採用BOTOX原廠肉毒桿菌

注射後不需特殊保養,但平時的保養不可少,適少的保濕防曬,或使用除皺精華保養,效果更顯著。

※更多靚世紀肉毒詳細說明

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8

玻尿酸部分,因為每個人需要的劑量不一樣, 玻尿酸也有分大小分子,劑量跟價格還是要請您到現場諮詢喲~讓我們了解您的想法與狀態唷

目前靚世紀醫美集團使用國內衛生署核可的2大品牌:瑞絲朗Restylane以及喬雅登Juvederm,且各種分子大小皆齊全,能讓您在醫師評估下,依照不同狀況給予適合的玻尿酸填補

玻尿酸填補就選靚世紀醫美診所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是一種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失去光彩,而伴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使主要維持皮膚與肌肉彈性的成分在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間的網目結構崩解最後導致肌膚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生成。

※關於靚世紀長效玻尿酸微整形相關介紹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26

歡迎加LINE隨時一對一詢問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