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音波拉皮改善臉部鬆弛問題請問價錢多少?

  • 發問人:俊先生
  • 發問院所:新竹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7-22
因為臉部鬆弛 想做音波拉提或是電波拉皮,朋友推薦你們醫生的技術不錯又很細心,請問價錢怎麼計算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您好,謝謝您與朋友的支持!

要改善臉部鬆弛 打造緊緻的小V臉選擇Ulthera極線音波+CPT電波拉提就對了!

靚世紀診所每家直營院所都有認證醫師親自為患者施打Ulthera極線音波與CPT電波,效果有保障!

費用的問題建議您先預約免費諮詢,來現場花10分鐘讓醫師評估後再量身訂做課程 報價會更準確喔~~

我們會盡可能依您的預算做規劃,讓您有面子又有裡子!

線上預約單連結>>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reservation.php

音波加電波雙波拉提參考資料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49

 

雙波加持,極線音波,電波拉皮,拉皮,拉提

肌膚構造由淺至深分為表皮層、真皮下組織與SMAS筋膜層,而老化成因分為外因性老化內因性老化因素,彰顯在不同深淺的肌理中,單一療程難以解決全方面肌膚問題而專業醫師的評估、療程的搭配、療程施作順序是最重要的關鍵!

 

撥打靚世紀新竹總院03-5342266,我們有專人會為您服務唷!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