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男性除毛及鬍子有相關療程嗎?

  • 發問人:李先生
  • 發問院所:新竹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7-25
想諮詢除鬍子(絡腮鬍) 請問效果好嗎?推薦什麼療程呢?我住在新竹

您好

除鬍子(絡腮鬍)找靚世紀就對了

我們使用的是亞歷山大紫翠玉除毛,這是靚世紀最厲害的療程,因毛髮有生長週期,如果是茂密的絡腮鬍,一開始約兩周治療一次,約治療8-16次,因每人毛髮狀況不同有差異,價格也不同唷!

建議您來店諮詢,再適度的溝通了解您的想法及需求,確認您真正適合的療程方式,打造您滿意的肌膚狀態!!!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新竹店LINE@一對一線上諮詢,搜尋ID: @ptc-hc,或電洽靚世紀診所新竹分院03-5342266

靚世紀紫翠玉除毛雷射

其他一般診所只打除毛部位正面而已,我們對於男性除鬍子,範圍可彈性至脖子,施打發數及範圍多於一般診所,所以永久除毛效果與嫩白程度的差別,在完成一個療程後優劣立判。

※關於靚世紀紫翠玉除毛雷射相關介紹>>  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28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