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 首頁
  • 線上提問
  • 微創超音波狐臭手術有效根除機率是多少?另外怎麼收費?

微創超音波狐臭手術有效根除機率是多少?另外怎麼收費?

  • 發問人:鄭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8-22
請問這項手術有效根除機率是多少?我腋下和陰部都有這個困擾,能同時手術嗎?另外怎麼收費?

鄭小姐您好~~

我們的微創狐臭的部份因為是整形外科手術,建議您來院所一趟,讓專業整形外科醫生做個諮詢呦^^

瞭解狐臭微創手術請點我~

預約現場做諮詢免掛號費哦~ 點我立即預約

也可加賴 一對一 詢問 :ID:@ptc-sk

靚世紀除狐臭手術優勢

人體腋下的頂漿腺是受內分泌控制,藉由切掉腋下的交感神經,只能減少腋下和手部的汗水,但腋下的頂漿腺依舊存在,且有代償性出汗的問題。 

施打肉毒桿菌注射到腋下可以暫時抑制交感神經,讓排汗減少,但還是一樣無法破壞頂漿腺,需定期注射。想要根本的解決狐臭問題只能藉由手術將頂漿汗線移除了。

狐臭治療原理

身體因流汗易有異味者(俗稱狐臭)發生原因

由於頂漿腺十分緊貼於皮膚的真皮層下,因此手術不慎很容易造成皮膚壞死或血腫的情況。

顯微狐臭手術是利用超聲刀水刀抽脂較傳統抽脂溫和的原理,可以完整保留皮膚的血液循環,再利用特製的刮刀溫和地把頂漿腺刮除,不僅安全,而且可以完全改善味道。

各種手術方法:

交感神經阻斷術

在過去大都使用背部開刀的交感神經切除術,必需在上背部做一約十公分的切口,然後切斷雙側的一根肋骨,將左右兩側的第二胸交感神經切除,此法創傷及疤痕甚大,且手術時間甚長術後恢復久,目前已大都不使用。另一種手術方法為經皮下交感神經燒灼術,此法利用電燒來破壞第二胸交感神經節。早期常把治療多汗的交感神經燒灼術用在清除狐臭上,但因有代償性問題,且也無法根治異味問題,現在已經很少人施作。

施打肉毒桿菌

施打肉毒桿菌可抑制排汗,治療時間短且無疤痕,術後約10分鐘就可以正常活動。但相較於其他手術,施打肉毒桿菌維持時間較短,依個人體質可維持6到9個月。藥劑成本高,不願開刀的患者可以考慮施打。

頂漿腺抽吸術

此手術乃應用抽脂的技術,採局部麻醉,在腋下做0.3至0.4公分的小切口,利用電動抽吸器將緊貼於皮下的頂漿腺除去,不但可保留神經、血管,減少出血量,傷口小、恢復期短,約可除去50-60%左右的腺體;但其最大的好處是休息2~3天即可正常工作。

傳統頂漿腺切除術

傳統的開刀方法,採局部麻醉,在腋下長腋毛處沿皮膚皺摺劃一切口,約4~5公分長度,把緊貼於皮下的頂漿腺切除,皮膚縫合固後再以鬆散紗布壓迫。這種手術效果良好,幾乎100%可以除去絕大部分的頂漿腺,缺點是傷口照顧困難、生活不便、併發症較多,其次是疤痕明顯及復原期長。

內視鏡旋轉刀刮除

藉助於最先進的電動旋轉刮刀設備,結合傳統手術與抽吸術兩者優點的新治療。利用特製的不鏽鋼旋轉刮刀伸入皮下組織,將真皮層以下的頂漿腺體組織刮除後抽吸出來。優點是手術時間短,傷口小,恢復期較傳統狐臭手術短,此手術約可除去80~85%的腺體。

超音波震盪抽吸術(顯微狐臭手術)

利用超音波高頻震盪的特性,利用超音波能量於皮下將頂漿腺細胞破壞完全,能將腋下造成狐臭的「頂漿腺」撥離下來,再合併吸引技術將被破壞的頂漿腺體導引出體外,只針對破壞頂漿腺,而不會傷害皮下的微血管,術後傷口僅0.5公分,優點是手術時間短,傷口小,恢復期較短,此手術約可除去80-85%的腺體。

水刀清除術

手術方法為在腋下皮膚切開小切口,利用高速高壓水柱去沖刮頂漿腺.再用吸水孔吸走水份跟組織分離皮膚及皮下脂肪層,再將頂漿腺(臭臭腺)刮除,過程當中大大降低傷及血管及神經,再藉由迷你吸引器,將腺體脂肪及水分一起抽出體外,達到除狐臭的目的,過程中可除去大部份腋毛毛囊,可說是除毛兼除臭一舉兩得。

傳統狐臭手術會有術後傷口不易照顧的缺點,往往需要兩週的時間將傷口固定且不可以碰水,而且皮膚壞死或造成難看疤痕的機會很高。試想腋下兩週都要包裹大量紗布,而且不能碰水,不但不舒服更會大大影響日常的生活作息 。

顯微狐臭手術改良了其他狐臭手術的缺點,不僅可以大幅度改善狐臭的味道,而且隔天就不需包紮,可以正常上班及洗澡,大約一周拆線後可以開始恢復原來的生活,游泳瑜珈舉重等活動都可正常施行,這是狐臭手術很大的進步。

  • 門診時間:12:30~21:30(週二公休)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62號 
  • 服務電話:07-2362226
  • 交通方式:捷運美麗島站10號出口直達、備有特約停車場

若您開車我們有特約停車場哦~

靚世紀中山總院停車場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