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高中生是否可以用淨膚雷射來清除粉刺

  • 發問人:小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9-06
您好,我目前是高中生,是否可以用淨膚雷射來清除粉刺?或是有什麼療程能改善青春痘及粉刺問題呢?

妳好

淨膚雷射能有效改善青春痘及粉刺問題,但您未成年需法定代理人同意才可施打喔,

杏仁酸煥膚也能治療青春痘代謝粉刺,屬於醫療級美容課程,不需法定代理人簽屬即可施作此療程,

建議您與家長到我們診所來諮詢,讓專業團隊依您的實際狀況,

實際看過您的狀況之後並設計合適您的課程,這樣費用會最準確且最划算喔~~

我們諮詢是免費的喔!!!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您也可加LIND ID @ptc-tc 由專人一對一 隨時回答您的問題,謝謝^^

靚世紀淨膚儀器

淨膚雷射的效果呈現,首重施打的雷射發數和醫師細心度,

靚世紀的淨膚雷射是以細心出名的,每次的雷射治療發數更是其他診所的3倍以上,讓臉部、脖子均勻的受到雷射光束的沐浴,將黑色素斑塊徹底擊碎成人體細胞可以吸收的大小。

另外,淨膚雷射治療時,發數越多,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受熱的時間也越長,代表著深層皮膚拉提緊緻的效果也就越好,才有所謂改善老化的效果,縮小毛孔的效果當然跟著大大提升。

許多其他診所採用少發數的治療方法,不僅僅會因為發數不足引起臉部肌膚接受淨膚雷射治療的程度不一,且會造成膚色不均的現象,斑點也因為無法重複被雷射光擊碎成更小的碎片,所以除斑效果不佳,至於深層的膠原蛋白就更不用提了,幾乎無法接受雷射光的熱緊緻效應,此種治療方式僅能達到短暫的皮膚表面淨白,對於縮小毛孔的效果更是微乎其微,且因為雷射發數過少所造成的治療次數增加,也都攸關民眾的荷包。

靚世紀淨膚雷射儀器擁有1064 nm & 532 nm雙波長。在治療同時,醫師能針對肌膚與色素狀態使用倍頻技術將波長轉為532 nm波長,因此能針對淺層與深層的黑色細胞做精準的擊碎,對於去斑、除痣、除胎記與刺青能有顯著改善。淨膚雷射可以在很短時間內(奈米秒ns)傳遞高能量,產生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達到緊實狀態,並幫助淡化細紋,透過階段性療程後,能使肌膚保有彈性及無瑕。

※關於靚世紀高效淨膚雷射相關介紹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15

靚世紀採用美國進口杏仁酸煥膚

堅持採用美國進口頂尖品牌杏仁酸- ANYYOUNG,並且採用醫療級濃度杏仁酸,比一般市面上的國產杏仁酸更加穩定與溫和。殺菌嫩白、治療青春痘、代謝粉刺、縮小毛孔的效果更加明顯。相較於其他酸類煥膚(果酸,複合酸,胜肽酸,甘醇酸…等),無論效果與安全上,都更加有保障。杏仁酸更被國外評選為敏感性肌膚民眾的首選。

靚世紀醫美集團使用由日本所引進"杏仁酸專用超聲波導入儀"

此款導入儀的特殊音頻震盪,符合杏仁酸的分子結構與人體膚質特性,可將杏仁酸導入肌膚最深層。 經過臨床觀察,採用"杏仁酸專用超聲波導入儀"導入杏仁酸的效果,是一般杏仁酸換膚的3-5倍以上。對於粉刺、青春痘、嫩白、去角質、淡斑、縮小毛孔的效果更是顯著,若是您常覺得傳統杏仁酸換膚強度不夠?那麼”導入式杏仁酸”則是您不錯的選擇!

少部分民眾在其他同業體驗過杏仁酸煥膚療程後,肌膚會出現較為乾燥與緊繃的感覺。

靚世紀特別於杏仁酸煥膚療程後,增加一道靚世紀特製的靚化天使保濕精華面膜敷臉療程,使肌膚容易乾燥缺水的民眾也可放心體驗靚世紀美國原裝進口杏仁酸煥膚的魅力。

※關於靚世紀杏仁酸煥膚相關介紹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25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