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淨膚雷射費用

  • 發問人:吳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明誠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9-08
妳好,想問一下你們淨膚雷射費用怎麼算?是算單堂的還是可以包療程?能打掉雀斑嗎?

您好

靚世紀時尚醫美診所擁有多功能淨膚雷射機種,針對不同膚質狀態經由醫師慎選評估來改善您的膚質問題與需求,

可以的,可以治療臉上斑點唷!

建議您可以到我們診所來諮詢,讓專業團隊依您的實際狀況,

實際看過您的狀況之後並設計合適您的課程,這樣費用會最準確且最划算喔~~

提醒您平日出門及術後皆要加強防曬,阻隔紫外線的傷害唷 :)

我們諮詢是免費的喔!!!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靚世紀淨膚儀器

淨膚雷射的效果呈現,首重施打的雷射發數和醫師細心度,

靚世紀的淨膚雷射是以細心出名的,每次的雷射治療發數更是其他診所的3倍以上,讓臉部、脖子均勻的受到雷射光束的沐浴,將黑色素斑塊徹底擊碎成人體細胞可以吸收的大小。

另外,淨膚雷射治療時,發數越多,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受熱的時間也越長,代表著深層皮膚拉提緊緻的效果也就越好,才有所謂改善老化的效果,縮小毛孔的效果當然跟著大大提升。

許多其他診所採用少發數的治療方法,不僅僅會因為發數不足引起臉部肌膚接受淨膚雷射治療的程度不一,且會造成膚色不均的現象,斑點也因為無法重複被雷射光擊碎成更小的碎片,所以除斑效果不佳,至於深層的膠原蛋白就更不用提了,幾乎無法接受雷射光的熱緊緻效應,此種治療方式僅能達到短暫的皮膚表面淨白,對於縮小毛孔的效果更是微乎其微,且因為雷射發數過少所造成的治療次數增加,也都攸關民眾的荷包。

※關於靚世紀高效淨膚雷射相關介紹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15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