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男性除毛-巴西式全除費用大約多少?

  • 發問人:J先生
  • 發問院所:新竹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9-12
請問男生巴西式全除多少錢,要大約幾次療程才能永久除毛?你們的機器是哪一台?除毛前一週是否可去巴西式熱蠟除毛比較好?

您好

已請專人與您聯絡囉!再麻煩您回覆有空的時間給我們,謝謝您 :)

前一週不建議進行任何刺激肌膚的除毛方式唷,刮、拔、熱蠟、蜜蠟除毛都不建議。

我們使用的是全球公認最有效的亞歷山大紫翠玉除毛雷射,這是靚世紀最厲害的療程,

針對生長期手部及腿部需一個月治療一次,

根據這台儀器臨床統計需治療6-8次,可改善95%的除毛量,

若是比較濃密的毛髮,例如鬍子或比基尼,有可能會需要到2-3套不等,建議您到現場,我們專業團隊將依您的狀況幫您評估並設計合適您的課程,這樣費用會最準確且最划算喔~

每個人毛髮狀況生長速度不同,且毛髮有生長週期需多次破壞才能達有效除毛喔

我們諮詢是免費的喔!!!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靚世紀醫美診所各部位除毛範圍參考

紫翠玉雷射除毛範圍廣泛、發數多、效果佳

在其他診所,若是採用紫翠玉雷射,腋下除毛僅會施打20發左右,而在靚世紀則是施打滿80發~120發。靚世紀小腿除毛更高達800發以上,在其他診所小腿除毛卻僅僅150發。

而且靚世紀手、腿都是360度均勻除毛再額外加上腳背、手背、腳趾、手指,並非像其他一般診所只打除毛部位正面而已。

另外男性除鬍子,範圍可彈性至脖子,比基尼線除毛可彈性至肚臍以下,大腿以外…這些大範圍在其他診所都會額外收費,而在靚世紀都仔細的為您服務,施打發數及範圍多於一般診所,所以永久除毛效果與嫩白程度的差別,在完成一個療程後優劣立判。

您可參考靚世紀的紫翠玉雷射除毛的優勢

您可以透過線上預約或LINE跟我們店長洽詢。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