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私密處除毛

  • 發問人:劉小姐
  • 發問院所:新竹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9-19
想請問私密處除毛價位多少

您好

已請專人與您聯絡囉

因每個人毛髮狀況生長速度不同,且毛髮有生長週期需多次破壞才能達有效除毛

建議您可以到我們診所來諮詢,看一下您的毛髮狀況喔 點我>>預約免費諮詢

紫翠玉雷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經驗豐富!

靚世紀施打除毛雷射的數量,是醫美診所中的佼佼者

您還在相信脈衝光、冰肌除毛、晶鑽除毛…等誇大除毛效果的噱頭療程嗎?每10位在靚世紀除毛的消費者中,有高達3.6位都是在其他醫療院所雷射除毛無效或是除不乾淨,然後經親友介紹後求助靚世紀治療的,只要您多了解靚世紀的除毛專業,您就不需要再多花時間、金錢,在其他診所做無效的XX除毛療程。

點我了解亞歷山大紫翠玉除毛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

靚世紀醫美診所各部位除毛範圍參考

紫翠玉雷射除毛範圍廣泛、發數多、效果佳

在其他診所,若是採用紫翠玉雷射,腋下除毛僅會施打20發左右,而在靚世紀則是施打滿80發~120發。靚世紀小腿除毛更高達800發以上,在其他診所小腿除毛卻僅僅150發。

而且靚世紀手、腿都是360度均勻除毛再額外加上腳背、手背、腳趾、手指,並非像其他一般診所只打除毛部位正面而已。

另外男性除鬍子,範圍可彈性至脖子,比基尼線除毛可彈性至肚臍以下,大腿以外…這些大範圍在其他診所都會額外收費,而在靚世紀都仔細的為您服務,施打發數及範圍多於一般診所,所以永久除毛效果與嫩白程度的差別,在完成一個療程後優劣立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