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男性除毛

  • 發問人:林小姐
  • 發問院所:新竹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9-24
請問男性私密處除毛是男服務人員,還是女服務人員?除毛的範圍大概是⋯
我是女的,幫別人問,回覆請寄到信箱,這樣好轉貼給對方看(不然我可能看毋)

您好

我們有男醫生及女護理師唷!

詳細情況建議您可以帶朋友先預約時間來店裡諮詢,

我們有專業的醫療團隊可針對您的毛髮狀況,給您適合的建議唷

我們諮詢是免費的喔!!!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靚世紀醫美診所各部位除毛範圍參考

靚世紀比基尼除毛全範圍,彈性至肚臍以下喔!

雷射除毛過程舒適感大幅增加,不僅僅有效除毛,嫩白的效果也很明顯

紫翠玉雷射融合了亞歷山大雷射強效的除毛口碑,再加上獨家DCD冷卻系統,使得除毛過程變成一種享受,許多曾經打過脈衝光除毛效果不彰的民眾紛紛反應:早知道早點來體驗靚世紀的紫翠玉雷射除毛,不但效果明顯,雷射除毛時再也不用痛到冷汗直流,咬牙切齒。

靚世紀了解有許多人曾經以拔毛、刮毛、脫方等方式除毛,造成發炎後色素沉澱影響美觀。因此我們堅持使用除毛雷射中的明星-新一代亞歷山大雷射-紫翠玉雷射,透過亞歷山大雷射搭配獨特DCD冷卻系統,可確實做到除毛過程無痛舒適,紫翠玉雷射除毛效果滿意度極佳!有了紫翠玉雷射除毛,除毛不只是除毛,還可嫩白除毛部位。讓您的雷射除毛療程更有效、滿意。

紫翠玉雷射除毛範圍廣泛、發數多、效果佳

在其他診所,若是採用紫翠玉雷射,腋下除毛僅會施打20發左右,而在靚世紀則是施打滿80發~120發。靚世紀小腿除毛更高達800發以上,在其他診所小腿除毛卻僅僅150發。而且靚世紀手、腿都是360度均勻除毛再額外加上腳背、手背、腳趾、手指,並非像其他一般診所只打除毛部位正面而已。另外男性除鬍子,範圍可彈性至脖子,比基尼線除毛可彈性至肚臍以下,大腿以外…這些大範圍在其他診所都會額外收費,而在靚世紀都仔細的為您服務,施打發數及範圍多於一般診所,所以永久除毛效果與嫩白程度的差別,在完成一個療程後優劣立判。

點我了解亞歷山大紫翠玉除毛

歡迎加LINE詢問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