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音波+電波複合式雙波拉提

  • 發問人:陳小姐
  • 發問院所:新竹總院
  • 發問日期:2017-10-13
想瞭解音波+電波複合式雙波拉提的費用

您好

將請專屬諮詢師與您聯絡與報價喔!謝謝您的提問

我們諮詢是免費的喔!!!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

靚世紀CPT探頭大合照

微整形的技術在醫學美容上女性仰賴佔比逐成長,掌握『非動刀、無傷口、自然無痕』三大特性,達到『精緻雕塑、撫紋緊實、具年輕感』的"裸整、悄變"的視覺滿足享受!

傳統手術拉皮難以分層改善肌理鬆弛問題,因此難免在術後呈現僵硬、不自然的面貌,而在術後後遺症不易掌控、恢復期較長的狀況。

現今全球非侵入式拉提2大利器-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CPT電波拉皮

兩者儀器各有無法取代的優勢和特性,藉由專業認證醫師評估個人肌膚結構,對症分層治療才能發揮最大效果!

靚世紀保證美國原廠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機種與探頭,不用韓國廉價機種濫竽充數

極線音波是屬於聚焦式的超音波,超音波能量會聚焦於筋膜層,將我們的皮膚一吋一吋的縮緊,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使皮膚緊緻拉提!

電波拉皮是用678萬赫茲的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導入,刺激皮下組織反應,加熱並刺激肌膚真皮層中膠原蛋白收縮及持續增生,使肌膚達到緊實的效果!

新竹靚世紀音波電波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