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男性除毛

  • 發問人:湯先生
  • 發問院所:台北忠孝總院
  • 發問日期:2017-10-21
除毛問題

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稍後請專人與您聯絡了解您的需求及報價,

有任何問題可來電靚世紀忠孝總院02-27785111

填寫諮詢單到現場實際了解除毛雷射流程,也讓我們專業團隊了解您的實際狀況,

再適度的溝通了解您的想法及需求,確認您真正適合的療程方式,

現場諮詢是完全免費的喔!!!點我>>填寫預約單<<

-

紫翠玉雷射除毛範圍廣泛、發數多、效果佳

在其他診所,若是採用紫翠玉雷射,腋下除毛僅會施打20發左右,而在靚世紀則是施打滿80發~120發。靚世紀小腿除毛更高達800發以上,在其他診所小腿除毛卻僅僅150發。

而且靚世紀手、腿都是360度均勻除毛再額外加上腳背、手背、腳趾、手指,並非像其他一般診所只打除毛部位正面而已。

另外男性除鬍子,範圍可彈性至脖子,比基尼線除毛可彈性至肚臍以下,大腿以外…這些大範圍在其他診所都會額外收費,而在靚世紀都仔細的為您服務,施打發數及範圍多於一般診所,所以永久除毛效果與嫩白程度的差別,在完成一個療程後優劣立判。

靚世紀醫美診所各部位除毛範圍參考

雷射產生的光熱效應也可有效改善出油、青春痘粉刺、並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再生,達到緊緻肌膚等目的。

並設有專利動態皮表冷卻系統DCD,擊發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面,先降低皮膚表面溫度,再接受雷射治療,可有效減少痛感並保護表皮,施作過程安全舒適。

有關紫翠玉除毛相關資訊<<點我

歡迎加LINE詢問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