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海洋活藻矽針煥膚

  • 發問人:宋小姐
  • 發問院所:台北忠孝總院
  • 發問日期:2017-11-01
請問這個療程是幾次多少錢呢?謝謝!做幾次能改善痘疤?

您好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建議您到現場由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做諮詢評估!

比較深層的凹洞建議再搭配飛梭雷射一起做複合式治療,

效果可以更快速唷,歡迎預約現場由專業團隊醫生幫妳評估, 

實際看過您的狀況之後並設計合適您的課程,這樣費用會最準確且最划算喔~~

我們諮詢是免費的喔!!!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方便加LINE ID @ptc-zx  看過您目前實際狀況照片與您報價嗎~由專人一對一 隨時回答您的問題,謝謝^^

諮詢專線02-27785111  

藻針煥膚

海洋活藻是一種在中歐多瑙河中的「淡水針海藻」,

它是由極細的矽質骨針與海綿絲所集合而成,藉由現今的冷凍乾燥技術萃取而出。

淡水針海藻給小的針狀結晶可以滲透表皮層,促進表皮循環,幫助老化角質自然剝落,使毛細孔潔淨不阻塞,可治療青春痘、粉刺、黑頭粉刺、出油肌膚…等問題。

海洋活藻醒膚術的治療過程跟杏仁酸一樣,是種安全、有效的換膚術。

治療時會有細小針狀感及微血循環的發紅反應,這是因為海洋活藻滲入皮下發揮作用,使表皮血淺循環量提升所導致,約6~8小時後就會消失,屬於正常現象。

※關於靚世紀海洋活藻矽針煥膚相關介紹 http://www.prettycentury.com/surgery.php?id=24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