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微創無痕眼袋手術

  • 發問人:伍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中正總院
  • 發問日期:2017-11-12
請問我10年前開過眼袋,但目前效果覺得沒有很好,希望再處理

您好

建議您眼袋手術需先來診所給整形外科醫師做諮詢,了解實際想治療部位的狀況喔!

要依據眼袋的程度幫您做評估,眼袋有分內開及外開手術,價格上都有差異喔!

讓專業的醫師評估後,依實際狀況給您報價較準確。

另外,我們現場諮詢是免費的唷!! 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也可加入高雄中山總院LINE ID:@ptc-sk與專人一對一問答

或電洽預約諮詢,靚世高雄中山總院07-2362226 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您

為什麼會有眼袋?

眼袋的出現及加重是臉部開始衰老的特徵之一,要完全避免是不可能的,在尋求治療前,首先,先了解眼袋形成原因:

先天性:眼袋在十幾二十歲時即出現,成因不明,可能是下眼窩脂肪過度堆積,或結締組織薄弱所致,但也有一部分患者是因為顴骨先天發育不良,所以眼袋脂肪只要稍微多一點,比較起凹陷的中臉部就看起來特別肥大。因這類患者較年輕,通常不會有皮膚鬆弛的情形。

後天性:大多是因皮膚、肌肉和結締組織老化鬆弛且無法阻止眼窩脂肪外凸所導致,只有很少數是因脂肪增生所

靚世紀微創無痕眼袋手術優勢

內開式眼袋手術

內開式眼袋手術是經由結膜內部開口將皮下脂肪取出,此手術方式適合年輕族群、肌膚彈性佳與皮膚沒有鬆弛者為主要對象。由於是由內部取出脂肪,因此優點為在外觀上並不會有疤痕的形成,並能將臥蠶保留、術後恢復時間相較於外開眼袋手術方式短。

眼袋脂肪回填淚溝術 

眼袋脂肪回填淚溝術強調此技術方式能不僅能將眼袋消除,同時還能將部分眼袋脂肪回填至淚溝骨膜之下,並將囊膜縫合固定回推的脂肪,大大減少眼袋的形成機率。此技術對於眼袋脂肪合併淚溝凹陷型者,可以利用眼袋脂肪回填淚溝術將眼下脂肪轉移填補撫平淚溝的問題。

 

想了解更多請點我>>眼袋脂肪回填淚溝術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