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男性雷射除毛-臉及腋下

  • 發問人:范先生
  • 發問院所:台南府前總院
  • 發問日期:2017-11-16
詢問男性臉部除毛以及腋毛除毛價格?

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已有專人與您聯繫,

因每個人毛髮狀況生長速度不同,且毛髮有生長週期需多次破壞才能達有效除毛

建議您到診所給專業的醫師諮詢,看一下您想治療的部位狀況,較能準確評估費用唷

如有相關問題也歡迎您加入台南總院LINEID:@ptc-tn與專人一對一諮詢,

或電洽預約諮詢,靚世台南總院06-226-6166 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您

-

紫翠玉(亞歷山大)雷射範圍廣、發數多、效果佳

在其他診所,若是採用紫翠玉雷射,腋下除毛僅會施打20發左右,而在靚世紀則是施打滿80發~120發。靚世紀小腿除毛更高達800發以上

另外男性除鬍子,範圍可彈性至脖子,比基尼線除毛可彈性至肚臍以下,大腿以外…這些大範圍在靚世紀不另外收費。

紫翠玉雷射除毛原理

紫翠玉雷射會穿透皮膚,淡化皮膚色素斑點,並可到達毛髮根部,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進而破壞毛囊結構達到除毛的目的。

雷射產生的光熱效應也可有效改善出油、青春痘粉刺、並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再生,達到緊緻肌膚等目的。

並設有專利動態皮表冷卻系統DCD,擊發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面,先降低皮膚表面溫度,再接受雷射治療,可有效減少痛感並保護表皮,施作過程安全舒適。

靚世紀雷射除毛原理

毛髮的生長週期

毛髮生長週期

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三個階段,不同階段,毛髮會依不同比例存在,生長期毛髮約占20%、衰退期及休止期約占80%。

其中,生長期的毛髮因富含黑色素,所以最容易被雷射破壞,有效達到除毛效果。

 

了解>>紫翠玉雷射原理<<長知識

加入官方LINE,與店長諮詢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