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乳暈乳頭整形手術

  • 發問人:雅小姐
  • 發問院所:新竹總院
  • 發問日期:2017-11-27
請問乳暈乳頭整小費用多少?我住新竹

 

您好~

靚世紀提供乳頭高變低/乳頭大變小、乳頭內縮手術(乳頭凹陷矯正手術)、乳暈縮小手術

乳頭整形屬於整形外科手術

需由專業醫師實際看過您的狀況評估手術方式及費用

歡迎您來電諮詢,如果後續還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新竹總院03-5342266,都會有專業諮詢師為您解說

亦可,加入新竹總院 ID:@ptc-hc 與專人一對一諮詢

另外,我們現場諮詢是免費的唷!! 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謝謝您~

乳頭高變低/乳頭大變小Nipple Reduction

太長的乳頭可以手術縮短(長改短),做法是先將乳頭側面的皮膚連同皮下組織,像剝樹皮般地整圈剝離下來,保留中間的血管、神經和乳腺管等構造,再把傷口縫合。

術後乳頭的感覺正常,並不影響哺乳的功能,也不會留下疤痕,所以相當安全。但太大的乳頭如果只將長度縮短,效果並不明顯,故須將直徑也縮小(大改小),

如此便可能傷到乳腺管而影響哺乳的功能,一般會建議患者等到確定不再懷孕生產以後再做。

 

四種乳頭整形

乳頭內縮(乳頭凹陷矯正手術)Nipple Retraction

乳頭凹陷有可能是單邊或者雙邊的。造成乳頭凹陷的原因可能是先天之乳腺內平滑肌發育不良以及乳腺間纖維組織過短,或者是由於後天的一些因素,比較常見的是因為產後或者是乳腺發炎造成了皮下腺體間纖維組織之攣縮,或者過早使用太小的胸罩造成了乳頭的壓迫。凹陷的乳頭除不好看外,也無法正常哺乳,更因清潔不易,可能藏污納垢,易造成感染,故應開刀矯正。

乳頭內縮手術

如果患者屬重度乳頭凹陷,則建議透過皮瓣乳頭拉提術改善,此方式會在乳頭周圍以2個或4個小菱形傷口作為切口,將乳頭下太短的乳腺及纖維組織予以鬆開,再將乳頭基部的皮膚縫合,達到使乳頭浮出不再凹陷的目的。

乳頭凹陷提乳手術

乳暈縮小 Areolar Reduction

乳暈整形手術方式有兩種,是以手術切口位置做區分,沿著乳暈外緣向內側切除一部份組織再做縫合,或沿著乳頭周圍切除一圈如甜甜圈的多餘組織再做縫合。

縮乳手術乳暈外緣切口

  • 乳暈外緣切口:從乳暈外緣與正常皮膚交界處下刀,做部分乳暈的切除後再做向心圓狀的縫合。

縮乳手術乳頭周圍切口

  • 乳頭周圍切口:在乳暈與乳頭交界處切除部分乳暈後,在做向心狀的縫合。優點是手術簡單快速,缺點是容易在乳頭根部留下一圈白色如甜甜圈狀的疤痕,乳頭也容易因為傷口縫合過緊而導致變形,縮減程度也有限,一般而言較適合不需切除太多乳暈的病患。但縫合時要作「縮口袋式縫法」,乳頭才不致因刀口四周皮膚的張力太大而被拉成扁平狀。

乳暈乳頭整形手術療程介紹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