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美肌妊娠紋去除術

  • 發問人:陳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7-12-04
請問我的妊娠紋都集中在肚臍以下,請問費用大概要多少,要做幾次,術後怎麼治療,謝謝

您好

妊娠紋,可以參考我們急速飛針電波拉皮課程,交替治療效果不錯唷!

但因每個人的妊娠紋路深淺不同,使用的治療方式也不同喔

建議到場實際評估紋路狀況才能精準報價喔

可直接預約現場醫師免費諮詢! 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歡迎電洽台中總院:04-23022266 及加入 台中總院LINEID:@ptc-tc 我們會請專人為您服務,謝謝您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1段112號

靚世紀治療妊娠紋的優勢

特色1:微創、重建、再生修補,有感進化3部曲

特色2:中西複合式療程完美鍵結斷裂肌膚纖維

妊娠紋,除妊娠紋,除紋霜,除妊娠紋紋路

急速飛針(極速飛針)

顧名思義就是藉由9針-12針細小的針頭,急速穿刺肌膚達到破壞再重生的效果。

根據不同需求,精準控制急速飛針治療的深度與運轉速度,靚世紀選用的急速飛針儀器不同於其他診所飛針儀只能單一深度治療,急速飛針治療深度可精準控制在0.3mm-3mm之間。

由專業的醫師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需求,來調整不同的深度與飛針運轉速度。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的作用原理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是以頻率678萬赫茲的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導入,在深層皮膚產生加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皮膚外觀的「拉提、除皺」的緊緻作用。在加熱過程中,利用冷媒噴灑的方式保護表皮層,因此並無傷口與恢復期的問題。大部份人只要經過一次的治療,除了會有立即的緊實感覺之外,大約在2~4個月就可以逐漸感受到膠原蛋白再生的效果。大約可維持1~2年。

可參考靚世紀美肌妊娠紋去除術

可參考急速飛針療程電波拉皮療程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