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男性除毛比基尼全除

  • 發問人:宋先生
  • 發問院所:高雄明誠總院
  • 發問日期:2017-12-05
可以的話我想禮拜五過去,之前有去過

宋先生您好~

靚世紀提供紫翠玉雷射,男性比基尼線除毛療程

因每個人毛髮生長週期及生長速度不同,需多次破壞才能達有效除毛

建議您直接與我們院所讓專業醫師了解您想除毛需求!

我們現場諮詢都是免費的唷!! 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歡迎加入明誠總院 ID:@ptc-nk 與專人一對一諮詢,或是電洽明誠總院:07-5552299 我們會請專人為您服務,謝謝您

紫翠玉雷射除毛原理

紫翠玉雷射會穿透皮膚,被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藉此淡化皮膚色素斑點,達到淡斑嫩白的作用,並可到達毛髮根部,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進而破壞毛囊結構達到除毛的目的。

靚世紀男性除毛的優勢

男性除毛不同於女性,由於體內男性激素影響毛量與毛髮生長期,所以男性除毛需要更精確的雷射能量校條與更多的臨床經驗,才能達到理想的除毛效果。

不同於女性除毛,許多男性除毛(例如腿部與手部除毛),都僅僅是要求減少毛量,不必像女性一樣潔白光滑永久除毛。如何控制雷射能量達到減少毛量,也是靚世紀所擅長的。

靚世紀協助減少或永久去除肚臍以下毛髮,更貼心的服務是跨下與肛門附近的毛髮都在比基尼線除毛的範疇之內,不會加收任何額外費用.。

  男性私密處除毛類型

延伸閱讀>>男性除毛,私密處修不修<<

延伸閱讀>>男性雷射除毛<<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