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關於痘痘紅疤

  • 發問人:林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7-12-07
臉頰長了痘痘,但卻留下紅疤及凹洞,想請問使用海藻針及飛梭雷射,是否會消除紅疤?

您好

已由專人電話回覆了喔

紅痘疤屬於色素性痘疤,可參考活藻矽針療程,適應改善發炎型青春痘

建議到場實際評估才能準確建議和準確報價喔

我們現場醫師免費諮詢唷!! 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或電洽靚世紀台中總院04-2302-2266 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您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1段112號

海洋活藻矽針煥膚原理

海洋活藻是一種在中歐多瑙河中的「淡水針海藻」,它是由極細的矽質骨針與海綿絲所集合而成,藉由現今的冷凍乾燥技術萃取而出。淡水海藻極小的針狀結晶可以滲透表皮層,促進表皮循環,幫助老化角質自然剝落,使毛細孔潔淨不阻塞,多用來治療青春痘、粉刺、黑頭粉刺、出油肌膚…等問題。

海洋活藻矽針煥膚療程

靚世紀早於2011年推出海洋活藻矽針療程,療程操作經驗豐富

因為海洋活藻矽針療程進行中非常注重護理美容師的手技技巧,經過內部多年來經驗的累積加上完整教育訓練,靚世紀已經多次代表原廠舉辦海洋活藻矽針療程教學研討會,此為原廠對於靚世紀療程品質的最大肯定。

海洋活藻矽針對於代謝各種粉刺,改善發炎型青春痘,褪去老舊皮膚角質都有很棒的滿意度。

採用美國原廠進口海洋活藻矽針,結晶細小,可深度為人體肌膚吸收,達到清潔毛孔,代謝各種粉刺,治療嚴重型青春痘,活化肌膚的效果。對於細小皺紋與表面肌膚鬆弛也很好的改善。

延伸閱讀>海洋活藻矽針煥膚原理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