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海洋活藻矽針價格

  • 發問人:林小姐
  • 發問院所:板橋總院
  • 發問日期:2017-12-18
您好,我想詢問一下關於藻針的價格以及課程是幾堂

您好: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搭配的堂數不同而影響價格

建議您到現場由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做諮詢評估,設計合適您的療程

靚世紀也提供合理費用及良好服務品質,讓客戶滿意

我們諮詢是免費的唷!! 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歡迎來店了解詳細喔!!

如有相關問題也歡迎您加入板橋總院LINEID:@ptc-bq與專人一對一諮詢

或電洽預約諮詢,靚世板橋總院02-89532773 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您

海洋活藻矽針煥膚原理

海洋活藻是一種在中歐多瑙河中的「淡水針海藻」,它是由極細的矽質骨針與海綿絲所集合而成,藉由現今的冷凍乾燥技術萃取而出。

淡水海藻極小的針狀結晶可以滲透表皮層,促進表皮循環,幫助老化角質自然剝落,使毛細孔潔淨不阻塞,多用來治療青春痘、粉刺、黑頭粉刺、出油肌膚…等問題。

暗瘡的介紹

暗瘡就是俗稱的青春痘,也稱為痤瘡。有輕度的痕癢或是不癢,在外觀上初起會有細小的毛囊性丘疹,可以擠出白色或是淡黃色的脂栓。毛孔周圍的細菌引起皮膚發炎就形成了紅色小丘疹(痘痘),頂端出現膿頭更嚴重則演變為囊腫的現象。

海洋活藻矽針專業原理

海藻矽針對於油脂有吸附性,不但可以破壞微生物或病毒的蛋白質結構,加速代謝油脂、痘痘等肌膚綜合問題,同時還能嫩白肌膚、去除斑點與減少細紋緊實肌膚。海藻矽針是從植物提煉出來的微米海綿結晶能直接滲透到真皮層,迅速改善膚質。天然針狀顆粒能輕易滲入肌膚底層,刺幫助老化死皮細胞加速脫落激細胞及膠原生長。

更加認識>>海洋活藻矽針<<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