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消除產後妊娠紋

  • 發問人:陳小姐
  • 發問院所:台南府前總院
  • 發問日期:2017-12-28
請問妊娠紋可以完全消除嗎?要用哪個療程機器呢?費用多少?

您好~

已有專人回覆您,如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或直接填寫我們線上免費諮詢單

並到靚世紀現場讓專業醫師評估您的狀況做免費諮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妊娠紋、生長紋、肥胖紋都屬於「皮膚擴張紋」

靚世紀累積國內外多年的妊娠紋治療經驗,採用多款先進醫療級美容雷射,加上特別針對妊娠紋而發展出的雷射能量相輔相成,大部分接受治療的民眾成功地在半年左右大幅改善與淡化妊娠紋,無論是妊娠紋的紋路顏色,或是腹部肌膚鬆弛度都有明顯的改善(大腿與臀部的紋路與橘皮組織也有同樣效果)。

更值得一提的是,靚世紀妊娠紋、生長紋、橘皮組織的治療技術目前已成功輸出大陸、香港、新加坡等地。

許多有妊娠紋困擾的女性,甚至是由老公親自帶來靚世紀接受專業醫療建議,理由是妻子自從生產後再也不敢大方在老公面前自信嶄露身材,遮遮掩掩的情況下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夫妻間的親密程度。

靚世紀在此建議,未再有生產計劃的女性,若妊娠紋的確造成本身自信心的負面影響,請勇敢積極接受妊娠紋治療,現今醫學美容技術日新月異,一定有可以幫助改善之療程。

靚世紀美肌妊娠紋去除術,打擊肌膚紋路凹陷問題 

特色1- 微創、重建、再生修補 有感進化3部曲

利用專業精密儀器在治療部位進行微創治療,刺激彈力纖維細胞修護與再生;進行微創,肌膚重建與再生修補撫平肌膚凹陷的治療階段。

特色2- 中西複合式療程完美鍵結斷裂肌膚纖維

美肌妊娠紋去除術結合中西醫療專業,以定位、定層與定量的方式由外向內滲透,補足肌膚因纖維層斷裂而流失的大量活性養分同時增強受損細胞的基因彌補,促進人體膠原蛋白自然更新,重整細胞搭橋組合,修復因妊娠紋連帶的肌膚瑕疵。

特色3- 引進海外專案並取得授權美肌妊娠紋去除技術

至今妊娠紋是許多產後媽咪們一大困擾,媽咪們好不容易瘦身有成但肌膚上的深刻紋路卻難以展現自身的姣好身材,穿衣服遮遮掩掩,深怕被他人發現。靚世紀診所引進海外專案技術並取得美肌妊娠紋去除技術授權,靚世紀期盼每一位愛漂亮的媽咪能重拾以往平滑肌膚,提升自我自信心。

特色4- 靚世紀專業醫療團隊官方授權合格醫療院所

靚世紀醫師團隊與醫事人員定期於國內外進修取得技術認證資格並於海外授權技術與合格認證醫療院所。美肌妊娠紋去除技術目前於國內外擁有20萬名患者臨床案例,達到8成修復的術後結果。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