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紫翠玉除毛雷射

  • 發問人:鄭先生
  • 發問院所:板橋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1-14
請問有脂漏性皮膚炎可以做除鬍鬚嗎?紅腫半天就會好?意思是說半天就會恢復正常嗎?謝謝

您好~

因您的情況特殊建議您可以到我們診所讓專業醫師看一下您的皮膚狀況喔~~

脂漏性皮膚炎可以做除鬍,但若正在紅腫則需延後施打,

術後紅腫狀況也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您的膚況(小編臉部除汗毛術後舒緩完就沒紅腫了)

我們諮詢是免費的!! 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歡迎您加入板橋總院LINE與專人一對一諮詢,

或是電洽靚世紀板橋總院02-89532773 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您

-

美國FDA認證 專業永久除毛

紫翠玉雷射(新一代亞歷山大雷射)是目前全世界公認有效的雷射除毛儀器,也是經由美國FDA所認證的專業永久除毛機種,無論是粗毛(腋毛或比基尼線)或細毛(女性腿毛或上唇毛),都可以達到97%以上的除毛滿意度。

紫翠玉雷射除毛範圍廣泛、發數多、效果佳

在其他診所,若是採用紫翠玉雷射,腋下除毛僅會施打20發左右,而在靚世紀則是施打滿80發~120發。靚世紀小腿除毛更高達800發以上,在其他診所小腿除毛卻僅僅150發。而且靚世紀手、腿都是360度均勻除毛再額外加上腳背、手背、腳趾、手指,並非像其他一般診所只打除毛部位正面而已。

紫翠玉雷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經驗豐富

您還在相信脈衝光、冰肌除毛、晶鑽除毛…等誇大除毛效果的噱頭療程嗎?每10位在靚世紀除毛的消費者中,有高達3.6位都是在其他醫療院所雷射除毛無效或是除不乾淨,然後經親友介紹後求助靚世紀治療的,只要您多了解靚世紀的除毛專業,您就不需要再多花時間、金錢,在其他診所做無效的XX除毛療程。

發數足的只要一套療程(約6次)就能讓絕大多數的毛囊休眠,有些來我們院所的客人是別家診所打了10幾次還除不乾淨的,這是醫美界不能說的秘密阿~~

雷射除毛原理

紫翠玉雷射會穿透皮膚,被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藉此淡化皮膚色素斑點,達到淡斑嫩白的作用,並可到達毛髮根部,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進而破壞毛囊結構達到除毛的目的。

靚世紀雷射除毛原理

毛髮的生長週期

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三個階段,不同階段,毛髮會依不同比例存在,生長期毛髮約占20%、衰退期及休止期約占80%。

其中,生長期的毛髮因富含黑色素,所以最容易被雷射破壞,有效達到除毛效果。

靚世紀亞歷山大雷射除毛費用 每次為您省下千元

  • 免掛號費:每次省下200元

  • 免藥費:每次省下150元

  • 免費上麻膏:每次省下150~600元(其他診所收費視除毛範圍)

  • 免健保卡:省下國家有限醫療資源

以上費用在以低價促銷的診所,都是要向您額外收費的喔

 

可參考超連結 -> 有關紫翠玉除毛相關資訊<<點我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