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急速飛針

  • 發問人:李小姐
  • 發問院所:高雄明誠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3-10
請問費用,謝謝!

您好,

靚世紀採用急速飛針治療凹疤

建議到院所,由專業的醫師諮詢,評估個人膚質狀況,針對一般人較難分辨的痘疤、凹疤、毛孔粗大等狀況安排適合您的雞尾酒式療程

我們諮詢是免費的唷!>>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若還沒來過靚世紀,請直接電洽明誠總院07-5552299,由專業的諮詢師為您服務!

歡迎加入明誠總院LINE ID:@ptc-nk與專人一對一諮詢

-

急速飛針(又稱極速飛針)-急速穿刺肌膚破壞再重生

靚世紀選用的急速飛針儀器不同於其他診所飛針儀只能單一深度治療。相對的,靚世紀的急速飛針治療深度可精準控制在0.3mm-3mm之間。

由專業的醫師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需求,例如痘疤嚴重程度,或是僅僅想治療毛孔粗大的困擾,來調整不同的深度與飛針運轉速度。

通過極細的針破壞皮膚組織造成非常細小的傷口,小傷口會快速癒合不會產生疤痕,再藉由人體組織與自體血小板的快速修護,達到疤痕治療的黃金概念:先破壞再修護+重新建設肌膚。

急速飛針治療過程中,對於縮小毛孔與去除角質也有非常好的效果。

了解更多>急(極)線飛針療程介紹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