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雷射+PRP

  • 發問人:H小姐
  • 發問院所:台北忠孝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3-11
想請問雷射+PRP對於臉上凹洞的治療真的能改善很多嗎?
大概能改善多少程度

您好,

靚世紀建議急速飛針治療凹疤、痘疤

不論什麼雷射類的治療,不能一次根除,須搭配多次療程,但仍需依照個人的膚質、凹洞深淺、大小等狀況調整治療配套

建議到我們院所,由專業的醫師評估,搭配您適合的療程及實惠的價格

我們現場諮詢免掛號,免費的唷!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可參考我們的>>治療案例<<

若還沒來過靚世紀,請直接電洽忠孝總院02-27785111,由專業的諮詢師為您服務!

現場有更多療程搭配可以選擇,歡迎諮詢!

加入忠孝總院LINE ID:@ptc-zx與專人一對一諮詢

-

急速飛針與飛梭雷射的原理相同,都是先藉由"安全的破壞"疤痕與毛孔組織後,再迅速的重建修復肌膚,進而達到治療痘疤、毛孔粗大、整臉煥膚的效果。

告別月球表面 只需三個步驟:

  1. 急速飛針細微地破壞疤痕組織毛孔結構

  2. 刺激分泌生長因子:微創之微滲血,造成血液釋放出"修復皮膚組織的皮膚生長因子",讓肌膚修補新生。

  3. 重新生長:因為微針已經打開表層角質通往肌膚深層的通道,在臉上創造出無數條吸收養分的康莊大道:各種精華液吸收率及吸收深度大幅增加,此時若輔以各種保養精華液,皮膚滲透吸收率可增加60%,滲透深度更可達真皮層(皮下2.5mm)。可加強保養品之淡斑淨白、修補細紋、飽水緊緻…等成效。

(急速飛針治療中)

完整閱讀>急速飛針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