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激光除毛

  • 發問人:王小姐
  • 發問院所:新竹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3-18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激光除髮際線大概要多少錢呢?我額頭沒有算很低,只是因為有美人尖的關係,看起來會很低,而且頭髮會有點亂亂的

您好,

靚世紀除毛療程,採用紫翠玉雷射(新一代亞歷山大)+冷卻系統DCD,大幅降低痛感!

雷射除毛的次數多寡,有關個人毛髮的生長週期、體質、膚質等狀況,非常建議到院所現場,由經驗豐富的醫師評估,選購您適合及滿意的療程內容,亦可以依照客戶需求調整療程內容,例如減少毛量或完全清除等等。我們的諮詢是免費的唷!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靚世紀紫翠玉雷射除毛範圍->全臉包含脖子+嘴唇。

若還沒來過靚世紀雷射除毛,可以搶先體驗,只要1888

靚世紀預約除毛體驗搶手,敬請把握!以免向隅,請直接電洽新竹總院03-5342266,由專業的諮詢師為您服務!

加入新竹總院LINE ID:@ptc-hc與專人一對一諮詢

-

紫翠玉雷射(新一代亞歷山大雷射)

是目前全世界公認有效的雷射除毛儀器,也是經由美國FDA所認證的專業永久除毛機種,無論是粗毛(腋毛或比基尼線)或細毛(女性腿毛或上唇毛),都可以達到97%以上的除毛滿意度。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