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男性雷射鬍子費用

  • 發問人:蔡先生
  • 發問院所:台北忠孝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3-18
想請問男性雷射鬍渣的次數與價錢

您好,

靚世紀雷射除鬍,採用紫翠玉雷射機台+冷卻系統DCD,大幅降低痛感!

靚世紀男性除鬍子範圍包含,全臉、落腮鬍、頸部,

若要達到有效清除鬍渣的次數多寡,有關個人毛髮的生長週期、體質、膚質等狀況,

建議您到院所,由專業醫師諮詢評估及討論,若有其他問題可一併詢問,歡迎預約現場免費諮詢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若還沒來過靚世紀,可以搶先體驗,男性除鬍只要1888,包含完整的術前/術後保養,由專業醫師親自施打,靚世紀除毛療程搶手,敬請把握!以免向隅,請直接電洽忠孝總院02-89532773,由專業的諮詢師為您服務!

加入忠孝總院LINE ID:@ptc-zx與專人一對一諮詢

-

男性除鬍趨勢

蓄鬍讓男人視覺年齡老了十歲,如何讓自己的面子維持清爽而不需再花時間打理呢?應該只有雷射除毛這個方法能解決此問題了,而其中靚世紀紫翠玉雷射最了解如何處置天下的「渣男」!靚世紀紫翠玉雷射獨特的755nm波長針對亞洲人毛髮吸收性最強,能將能量深入毛根傳達至毛囊達到斬草除根的效果。

男性雷射除鬍-紫翠玉

延伸閱讀>>紫翠玉雷射(新一代亞歷山大雷射)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