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女生私密處全除

  • 發問人:廖小姐
  • 發問院所:台北忠孝總院
  • 發問日期:2018-03-21
煩請回復私密處全除課程價格,謝謝。

您好,感謝提問~

靚世紀採用紫翠玉雷射機台除毛唷!

我們女性私密處除毛療程,涵蓋VIO部位,亦可客制化,依照客人的需求做調整,歡迎諮詢。

若還沒來過靚世紀,可搶先體驗,只要1888!

若喜歡再考慮整套療程方案也不遲,每一檔期開出的體驗名額有限,靚世紀預約除毛療程搶手,敬請把握!

以免向隅,請直接電洽忠孝總院02-27785111,由專業的諮詢師為您服務!

 

↓↓↓歡度靚世紀11週年 分享給靚粉靚友↓↓↓

私密處部位除毛,年度促銷->選購療程6堂,直接再送2堂完整療程,換算下來單堂直接省750

毛囊有一定的生長週期(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因此雷射除毛無法一次解決,需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在靚世紀做完一次除毛療程,可有效改善高達約95%的除毛效果,若要有效的永久除毛,與個人毛髮的生長週期、體質、 雷射能量、次數等因素有關,私密處部位的毛髮與膚質也較特別,建議您到院所與專業醫師諮詢並了解療程原理,我 們現場醫師諮詢是免費的唷!點我>>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

歡迎加入忠孝總院LINE ID:@ptc-zx與專人一對一諮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3樓(週日公休)

靚世紀女性私密處除毛

近年,紫翠玉雷射除毛(亞歷山大雷射)的詢問度,逐年提升,但市面上卻較少看到相關的療程呢?

紫翠玉雷射755波長有很棒的嫩白效果(近期很夯的某款皮秒雷射就宣稱是755nm波長,其實靚世紀早就開始採用拉!),更重要的是紫翠玉雷射獨特的DCD冷卻系統,讓私密處除毛(比基尼線除毛)療程舒適,快速,有效!

紫翠玉除毛私密處

 

延伸閱讀>雷射除毛 -紫翠玉雷射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